《我是超级优等生》
推荐专题
《阿呆和阿瓜的故事--喷嚏大王的舞蹈》是正在演出的一场又一场精彩好玩的故事……
《我是超级优等生》
  少儿频道推荐:怎样才能让学习成为自己的朋友?
  “功课做完了吗?为什么不去再看看书?”“你瞧,小雅门门功课都第一名,你怎么这么笨啊?!”哦,My God,各位,你们是不是跟我一样,每天都在父母大人这些喋喋不休的话语中生活,无处可逃?真是让人烦死了。学习,学习,真是件麻烦的事情。那些优等生,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天生?不,一定不是!不要看我小哦,世间的事情我还是知道的,也许你会有力气被白白用掉的感觉,但绝对没有馅饼能够从天上白白落下的道理。要想成为一个优等生,肯定需要努力的付出,才能得到应有的收获。但是,怎样才能让学习成为自己的朋友?要是想考出好成绩,应该怎么做才对呢……[全文]  [目录]  [评论]
推荐阅读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开心学校幽默丛书》
《霸道女生与小老外》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小公主和矮爸爸》
《猪,你快乐》
《淘气大王》
《搞笑鬼王闹》
·开心地玩努力地学
  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最近,妈妈的啰嗦越来越少了,不会整天都对我说:“天啦,你怎么这么笨啊?”“老师说,你上课的时候老是喜欢和别的同学说话……”偶尔还会说……
更多>>
·驱逐所有影响学习的坏习惯
  我真的好喜欢画画哦,不开心的时候,随便涂上几笔,就觉得快乐极了。而且,我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本领能够拿出来炫耀,只有这次!如果大家都喜欢我的画,那么,我也是很不错的噢!说不定妈妈也能骄傲起来呢……
更多>>
·制定目标,才能学习得更好
  爸爸经常说,学习的时候不但要有学习计划,还一定要记得制定目标。就像登山一样,再高的山,每次制定一个目标,达到一个目标就插上一面旗帜,哈哈~这就是我的领地了,然后又从这个目标出发,到达下一个目标,最后一定会……
更多>>
·智商只是学习的一个方面
  我的丑丢大了,今天下午,麦琦老师拿着我的算术卷子,很生气的样子说:“小美!你怎么这么~~~~呀!这么简单的算术题都要算错!”我偷偷看了一下,好像是一个C,刺眼的红,感觉它自己不好意思,只敢弯着腰不说话。……
更多>>
·自觉遵守确定的计划
  今天,我必须一个人搭公车回家。本来和陶陶说好了一起走的,但她又要去李甚雯家里玩,可是李甚雯没有邀请我,我才不要厚着脸皮跟在人家后面呢。你说,这个陶陶是不是很不讲信用啊,明明还给我说晚上要上钢琴课……
更多>>
·树立好好学习的信心
  今天,我被麦琦老师骂了一顿,原因是昨天的功课做得过于糟糕。更倒霉的是,她还让我把错题重新做一遍,真没有意思!都怪昨天的卡通节目太精彩了,我的心早就飞到了宇宙小世界去了,哪还想着作业呢?……
更多>>
·学习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呸呸!学习能有什么乐趣啊?骗人的鬼把戏!她当然觉得学习是件不错的事情啦!大人们每天没事干就凑在一起谈论这家的小孩学习好,那家的小孩子比较乖,妈妈每次跟Anti们谈起姐姐总是眉飞色舞地说……
更多>>
·为什么总是我的学习不好啊
  我就不能明白,每天姐姐做功课,我也在做功课;姐姐看电视的时候,我还是在做功课,为什么姐姐的成绩总是那么好,难道中学生学的东西更简单吗?可是我也偷偷看过姐姐的书,很多字都不认识呀,难道不认识的会更简单?……
更多>>
·每个人都一定要学习吗
  呜啦啦~~~呜啦啦~~~耶!我的补习老师刚才打电话给妈妈,说有事不能来,今天终于可以好好的玩一下了。超级美丽星期天,真是太喜欢你了!五块、十块,呵呵,今天真走运,妈妈居然破天荒的多给了我五块,难道是她觉得最近……
更多>>
·学习到底是什么
  我是一个小女生,刚刚才小学四年级,但是很不幸,我的功课一点都不好。而且,更不幸的是,我还有一个优秀的姐姐,她做什么都很棒。任何时候,妈妈总是把姐姐放在我的面前说道:“你看看你,这么大了,还只知道玩!……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