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百科全书·上学就看》
小哥白尼
包罗万象的科学知识、便于操作的科学实验、充满悬念的科学故事……
《中国儿童百科全书·上学就看》
  《中国儿童百科全书·上学就看》
  这是一部上学就看的百科全书,是给即将上学和学龄初期的儿童看的,年龄跨度可以是6~9岁。这套书为12开,精装全彩印刷,包括4个分册,共780页,定价196元,内容分为“动物园”、“植物园”、“太空馆”、“科学宫”、“文体馆”、“地球村”、“中国家园”、“世界公园”8个部分,每两部分内容为一本,每本书有正反两个封面。这部书有如下四个突出的特点:一部让孩子爱上学习的书;一部至少能读7遍的书;一部亲子共读的书;一部关注每个细节的书。我们相信,看过《中国儿童百科全书·上学就看》成长的孩子,也会比没有看过这书的成长得好。
   书评:张之路:一本实实在在的书  [发表评论]
  本书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地图上的故事》
《上学就看》
《数学小眼镜历险记》
《穿越飓风》
《儿童大学》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手册》
《我可以爱你吗》
《我的晚餐在哪里》
中国家园
·龙
中国人以龙为尊,以龙为荣。中国古代帝王家宠它,把它雕刻在石阶旁,描画在柱子上……
·直辖市
·京剧
·桥接两岸
·陶瓷
·中国名山
更多>>
世界公园
·亚洲东南部
亚洲的东南部有不少国家,有的和中国接壤,如老挝、缅甸、越南;有的与中国隔海……
·澳大利亚
·神秘的古文明
·迪斯尼乐园
·埃及金字塔
·荷兰
更多>>
地球村
·火山
地球内部涌动着炽热的岩浆,当地壳发生剧烈变动时,岩浆会侵入岩层,并沿着岩层裂隙……
·保护水资源
·家庭
·盖房子
·快捷食品
·二十四节气
更多>>
太空馆
·恒星
恒星是像太阳一样能自己发光发热的天体。满天的星星,我们肉眼能看见的,绝大多数……
·探索宇宙
·天文台
·冬季星空
·土星
·小行星
更多>>
动物园
·大熊猫
大熊猫是我国所独有的国宝级动物,它们的天然栖息地主要在我国的四川、陕西和……
·灭绝的动物
·
·蝴蝶和蛾
·热带鸟类
·蛙类
更多>>
植物园
·植物的一生
植物从种子萌发到枯萎死亡,可算做一个生命周期。它们的生命周期有长有短。沙漠中……
·蔬菜
·花之语
·干果
·热带雨林
·藤蔓植物
更多>>
科学宫
·成长的快乐
人的生长发育遵循着一定的规律。我们都从一无所知的幼年,到无忧无虑的童年……
·无人战争
·机器人
·自行车
·玻璃
·水力
更多>>
文体馆
·童话
童心童语,讲述适合儿童心理和趣味的故事,叫做童话。童话教孩子们懂得真善美……
·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图)
·排球(组图)
·从涂鸦开始(组图)
·拍电影(组图)
·戏剧的起源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