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少儿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7月21日-8月27日
每周六日上午10:00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假日经典小剧场
7月21日-7月24日
每晚19:30
22日23日加演15:00场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大剧场
7月27日-7月30日
每晚19:30
29日30日加演15:00场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大剧场
8月10日-8月13日
每晚19:30
12日13日加演15:00场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大剧场
8月17日-8月20日
每晚19:30
19日20日加演15:00场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大剧场
8月24日-8月27日
每晚19:30
26日27日加演15:00场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大剧场
8月1日-8月6日
每晚19:30
5日6日加演15:00场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大剧场

仲夏童话梦暑期童话剧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成立五十周年

  你是否梦想登上真正的舞台?你是否梦想与童话中的人物一起游戏?小朋友们,这个暑假,你的梦想就可以实现啦!
  预选赛—写故事:请小朋友们把你们的故事写下来寄给主办方,将有 120 名小朋友有机会登上舞台;
  复选赛—讲故事:小朋友们可精心准备筹划,参加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小剧场举办的“故事会”,我们将在舞台上一决高下,评出今年夏天的“故事大王”。
  今天投稿,明天就有可能获得:
   一次登上舞台尽情展示的机会;
   北京晚报颁发的“仲夏童话梦- 2006 暑假童话故事表演大赛”优胜证书;
   走进北京文艺广播电台《爱星满天》节目,与主持人小雨共同主持节目,给全北京市的小朋友讲故事;
   《马兰花》《十二个月》《小兔快跑》《饼干小子》《小蝌蚪找妈妈》任一场演出家庭套票1套!
   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奖品一套
  征文要求
  
创作内容:讲述小朋友自己的《马兰花》、《十二个月》、《小兔快跑》、《饼干小子》、《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
  文字 - 通顺,清晰,看得懂。
  投稿 - 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年龄及联系方式,以便即时获得表演机会。
  更详细内容:请登陆 http://kid.sina.com.cn/tonghua
  或收听北京文艺广播 87.6 《爱星满天》

  咨询电话: 85204706, 65127070
  投稿方式:电子邮箱: sinakid@vip.sina.com (请注明仲夏童话梦)
  邮寄: 北京市建内大街 20 号北京晚报大型活动部
  邮编: 100734
  收件人 石头姐姐 (请在信封上注明仲夏童话梦)

  **也可以在这里直接参加哦,把你的征文帖上,但是,请记得将你的信息发到我们公布的邮箱哦!

   给你一个有趣的开始,你可以将这个故事接下去哦!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

时间和场景:马兰山脚下,美丽宁静的马兰村。
出场人物: 汉斯--流浪的少年小工匠
      老猫--曾经是《马兰花》里的坏猫,如今是小朋友最喜爱的
      卡通人物
  自打 50 年前“马兰山之战”后,老猫变得可爱多了,逢人都是三分笑脸、七分客气的,热心助人 50 年如一日。渐渐地,老猫成了小朋友们的好朋友,还在近日被评为了“小朋友最喜爱的卡通人物”。但是,因为昨天夜里的一个梦,老猫的脸上多了些不快乐。原来曾经为了抢马兰花而害死小兰、毒杀小鸟的罪行浮现梦境,折磨着早已弃恶行善的老猫。今儿一大早,老猫打好包裹悄悄地离开了马兰村,离开了他的朋友们,远渡重洋赴欧洲找寻一个叫汉斯的流浪少年,据说他有一种让罪恶的人忘掉灰色记忆、找回快乐心情的神奇咒语。
  于是,老猫乘坐着一艘小帆船开始了他的欧洲之行……

  “看书一整夏,不丢一本书”将是在这个暑假的新主张,我们的诚信图书馆将挑战北京所有小朋友们的诚信。图书馆里的每一本书都是来自小朋友们的爱心,将手中的旧书捐到图书馆里和大家分享。在诚信图书馆里我们有一个约定,小朋友们可以借走任何一本书而不需要登记和凭证,而是靠小朋友们的诚实守信在一个星期内把借出去的书还回来。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看看会不会在书籍越来越多的同时,真正完成我们“看书一整夏,不丢一本书”的目标。
  捐书时间:7月1日-7月21日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捐书地点:北京日报社(北京市建内大街 20 号北京晚报大型活动部 邮编: 100734 石头姐姐收)
  图书馆开放时间:7月22日-8月27日每周六日上午9:00-12:00
         借书只需登记书名,不登记借阅者信息,请于一周内归还
  
更详细内容:请登陆 http://kid.sina.com.cn/tonghua
  或收听北京文艺广播 87.6《爱星满天》 咨询电话:85204706 65127070

  舞台上的春夏秋冬是如何变幻的?马兰山上的奇花异草是怎么长出来的?小松树的尾巴为什么是蓬蓬的?奇妙的舞台是不是对你来说即熟悉又神秘?就在这个夏天,赶快拿起你手中的电话,报名参与我们的“小手牵大手”舞台剧探班活动吧,你将有机会走上舞台, 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共同探索舞台的奥秘。
  
活动时间: 7月8月时间待定(共两次)
  活动地点: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大剧场及服装间
  活动办法:将在7月及8月在报纸或电台发布报名预告,最先电话报名的 20 位小读者及家长将受邀参加这次活动。
  报名热线: 85204706 报名截至日期:详情请关注北京晚报
  更详细内容:请登陆 http://kid.sina.com.cn/tonghua
  或收听北京文艺广播 87.6 《爱星满天》 咨询电话:85204706 65127070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