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桅船经典童书·快乐王子》
推荐专题
《穿越飓风》是一本最畅销、最新版本的科学读物,从中可以学到空气中的变化如何影响各种天气……
《快乐王子》
“双桅船”——上少、译文联手打造文学童书的“航空母舰”

    不同于当下甚嚣尘上、如火如荼的快餐文化阅读,“双桅船”内容品质的经典性决定了它在少儿阅读中属于润物无声、染情易性的另一类。从内容上看,这些都是名家名作,流传多年而历久弥香。可以说,它的每个故事都散发出童心和童年的精髓,令人过目不忘。而丛书中的翻译也是非常经典的。文学大师巴金、著名翻译家的任溶溶、王佩莉的译文都是享有盛誉的,自然也为这套图书增色不少…… >>全文
    本书由少年儿童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双桅船经典童书序言:航行得很远
    书评:给童年的最好的礼物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双桅船经典童书·快乐王子》
·星孩
  两个樵夫只顾向前走着,一路上起劲地向他们的手指头吹气,用他们笨重的有铁钉的靴子在雪块上乱踏。有一回他们陷进一个雪坑里去,爬起来的时候,他们一身白得就像正在磨面的磨面师;又有一回他们在坚硬光滑的冰(沼地上的水冻成了冰)上失了脚,他们的柴捆跌散了,他们不得不拾起来绑在一块儿……
·自私的巨人
  这是一个可爱的大花园,园里长满了柔嫩的青草。草丛中到处露出星星似的美丽花朵;还有十二棵桃树,在春天开出淡红色和珍珠色的鲜花,在秋天结着丰富的果子。小鸟们坐在树枝上唱出悦耳的歌声,它们唱得那么动听,孩子们都停止了游戏来听它们。“我们在这儿多快乐!”……
·快乐王子
  “从前我活着,有一颗人心的时候,”王子慢慢地答道,“我并不知道眼泪是什么东西,因为我那个时候住在无愁宫里,悲哀是不能够进去的。白天有人陪我在花园里玩,晚上我又在大厅里领头跳舞。花园的四周围着一道高墙,我就从没有想到去问人墙外是什么样的景象……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