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系列
推荐专题
罗兰1867年出生于美国中部的威斯康星州,她从六十五岁才开始写作直到七十五岁,一共写了九部小木屋系列小说。
《小木屋系列》
  少儿推荐:小木屋系列作品

    罗兰1867年出生于美国中部的威斯康星州,她从六十五岁才开始写作,直到七十五岁,一共写了九部“小木屋”系列小说。“小木屋”系列作品,应该就是罗兰前半生的自传。罗兰以她细腻、诚恳的笔法,将一个女孩的成长写得生动感人,更将父母手足间的亲情、和阿曼乐间含蓄隽永的夫妻之情,以及拓荒时代人们的勤奋、勇敢,以及对大自然的谦敬,在书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全文
作者:罗兰
本书由汉声文化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开心学校幽默丛书》
《霸道女生与小老外》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罗兰第一次骑马
罗兰一家是美国拓荒者家庭,她小时候和姐姐、妹妹一起,跟着爸爸妈妈,在美国……
更多>>
·与狼共舞
有一天,罗兰的爸爸骑着一匹名叫安安的马去给邻居帮忙。说是邻居,其实是住在……
更多>>
·五角钱值多少钱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九岁的男孩,名叫阿曼乐。他出生在纽约的一个农场家庭……
更多>>
·在草原上搭建小木屋
罗兰一家历尽千辛万苦,来到美国中部的一片大草原。这里只有宽大而空阔的草原……
更多>>
·忠诚的阿吉回来了
罗兰一家本来住在美国北部大森林的一个小木屋里。可后来森林里来了太多的人……
更多>>
·爸爸打猎空手而回的故事
那时,雨季已经过去,天气变得更冷。早晨的时候,每样东西上面都结了一层亮闪闪……
更多>>
·爷爷与黑豹的故事
很久以前,当我们的爷爷的爷爷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在美国北部威斯康星大森林里……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