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的公开课》
推荐专题
《阿呆和阿瓜的故事--喷嚏大王的舞蹈》是正在演出的一场又一场精彩好玩的故事……
《嘻嘻哈哈的公开课》
  《阿呆和阿瓜的故事--嘻嘻哈哈的公开课》

    大头哥哥阿呆、精灵妹妹阿瓜、像小孩子一样喜欢生气又非常小气的外公,还有搞怪男生三宝、漂亮的戴老师……他们都像是正在演出一场又一场精彩好玩的故事喔!
  主要人物有:木耳:8岁的大头小男生,有一点自卑,喜欢幻想,情感丰富,暗恋戴老师。最大的愿望,是能够见到自己的爸爸。阿瓜:木耳的孪生妹妹,奥特曼的极端崇拜者,是个有点暴力倾向的小女生。外公:有一颗鸭蛋形状的光光头,十分孩子气,经常会离家出走。对钱很在意,最生气的是在饭店里挨宰,最快乐的是被人请吃饭。
>>全文
    本书由《小学生》杂志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开心学校幽默丛书》
《霸道女生与小老外》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小公主和矮爸爸》
《猪,你快乐》
《嘻嘻哈哈的公开课》选载
·一只牙膏里到底有多少牙膏
  妈妈说,让我和阿瓜到乡下外公家里去。一开始我还以为妈妈和我们一起去呢,可是,直到姑姑打电话来找妈妈的时候,我才知道,妈妈不和我们一起去乡下。奇怪,妈妈要去哪里呢?
·顾客是上帝
  外公说,他在家呆得好闷啊,他要出去逛逛街。“阿呆,阿瓜,你们去不去啊?”外公大声地问我们。我和阿瓜都从房间里跑出来。“要问妈妈哦。”阿瓜小声对外公说。 妈妈说,你们去吧,早点回家……
·妈妈生病了
  今天家里有点乱套哦。地上到处都是灰,鞋架上面放着报纸,桌子上面放着锅。阿瓜吵着说她找不到她的红领巾。我就更糟糕,我抽屉里的袜子连一只都没有了。外婆抱着喷嚏大王……
·你帮我写我帮你写
  我和阿瓜写作业的时候,游游哥哥跑过来,问我和阿瓜,谁愿意跟他交换写作业。 阿瓜问游游哥哥,什么叫做“交换写作业”?“就是我帮你写,你帮我写啦,哈哈!”游游哥哥做了一个鬼脸。
·游游哥哥犯瘾的时候
  我和阿瓜带骨头和炮泡在院子里面玩。 骨头是一只狗狗,我最喜欢骨头;泡泡是一只兔兔,它是阿瓜的宝贝。妈妈说,骨头和泡泡都是我们这个家庭的成员喔。游游哥哥也来和骨头和泡泡玩……
·两个老师都生气了
  放学的时候,三宝被戴老师留下来写检查。戴老师说,三宝今天一共犯了两次错误,有两个老师被三宝气得不想来我们班代课了。 第一个生气的老师是体育老师。体育老师让我们练习原地跑步……
·嘻嘻哈哈的公开课
  今天,我们班要上公开课哦。戴老师说,全校所有的班级中,校长就选中了我们一个班耶!“所以,大家要争气哦!”这句话,昨天戴老师说了很多遍呢,而且,昨天我们还特意为今天要上的公开课排练了一遍哦……
·菩萨变成妈妈
  吃完饭,因为妈妈不在家,没人催我们去写作业,外公就和我们说了很多话。他说他小时候好可怜,因为他是个没有妈妈的孩子。刚说到这里,就被游游哥哥打断了,游游哥哥说,没有妈妈,那你是谁生的……
·用放大镜看蚯蚓
  外公好不容易消了气,可是,第二天,游游哥哥又让外公生气了。因为外公说要上街去逛逛,游游哥哥就掏出20块钱交给外公,拜托外公替他买一张唱碟回来。游游哥哥说,和他打架的那个同学要过生日……
·游游哥哥不进也不退
  大姨妈把游游哥哥送了过来。游游哥哥背着书包,低着头,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外公中午喝了一点酒,脸还有点红红的,看到大姨妈和游游哥哥,外公眯着眼睛问游游,是不是在家挨骂了……
·长大后我们结婚吧
  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听到男生们在一起说悄悄话。 原来他们在讨论我们班最漂亮的女生是谁。三宝说,蓝蓝最漂亮!格子说,不对不对,阿瓜最好看,阿瓜长得好象小燕子赵薇喔……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