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游小老师真完蛋》
推荐专题
《阿呆和阿瓜的故事--喷嚏大王的舞蹈》是正在演出的一场又一场精彩好玩的故事……
《游游小老师真完蛋》
  《阿呆和阿瓜的故事--游游小老师真完蛋》

    大头哥哥阿呆、精灵妹妹阿瓜、像小孩子一样喜欢生气又非常小气的外公,还有搞怪男生三宝、漂亮的戴老师……他们都像是正在演出一场又一场精彩好玩的故事喔!
  主要人物有:木耳:8岁的大头小男生,有一点自卑,喜欢幻想,情感丰富,暗恋戴老师。最大的愿望,是能够见到自己的爸爸。阿瓜:木耳的孪生妹妹,奥特曼的极端崇拜者,是个有点暴力倾向的小女生。外公:有一颗鸭蛋形状的光光头,十分孩子气,经常会离家出走。对钱很在意,最生气的是在饭店里挨宰,最快乐的是被人请吃饭。
>>全文
    本书由《小学生》杂志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开心学校幽默丛书》
《霸道女生与小老外》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小公主和矮爸爸》
《游游小老师真完蛋》选载
·打吊水针好可怕喔
  阿瓜打了一次吊水以后,退了烧,突然又发烧了。那天是星期天喔,所以我和妈妈一起陪阿瓜去诊所看病。医生给阿瓜检查之后,说还要继续打吊水,阿瓜一听,就小声地和妈妈哼哼唧唧,好象要哭出来的样子哦……
·生病可以睡大床
  阿瓜生病了。昨天,我们在院子里一直在和小奇玩多拉A梦游戏。这个游戏是我想出来的,就是拿半只馒头假装是小叮当变出来给大熊的宝贝点心。把宝贝点心给家里的动物吃了以后,它就会长得很像你……
·了不起的演员
  我们经过翘楚影院的时候,兔子问我和阿瓜,想不想进去看录影。阿瓜问兔子好不好看,兔子说是美国原声大片,好看爆了!我不知道什么叫做美国原声大片喔,不过,我很想进去看的……
·很复杂的问题
  姑姑打来电话,原来,她又要和兔子一起带我和阿瓜出去玩了。哇,好意外也好开心呀。“看来,他们是有可能结婚哦。”妈妈放下电话后,用带点神秘的语气说。妈妈接着又和我们解释说……
·拽头发很疼哦
  晚上,妈妈出去办事了,小奇玩魔术给我们看。有三根不一样长的绳子,小奇可以把它们变得一样长。小奇说,这是魔绳。阿瓜兴奋得一直叫,引得喷嚏大王也跑过来凑热闹,他好象看得懂一样哎……
·好吃的东西
  阿瓜和游游哥哥回来的时候,高兴极了。她捧了好大的一个包,像箭一样冲进院子里,打开那个包给我和小奇看。喔,里面有好多好吃的哦。牛肉干、化梅、旺旺小麻仔、薯片、聪明泉矿泉水……
·游游哥哥被罚了
  晚上我是和阿瓜挤在下铺睡觉的,因为游游哥哥睡了上铺。妈妈进来关灯后,我还听见游游哥哥在上面玩手掌机。阿瓜突然对我说,她有点想泡泡了。游游哥哥也听到了,他把脑袋垂下来,冲着我和阿瓜说……
·硬币立起来了
  星期五的晚上,游游哥哥背着书包,被大姨妈带过来。大姨妈说她和大姨父明天有事情要出去,所以,把游游哥哥拜托给外婆照看一下。搞没搞错哦,游游哥哥都这么大了耶,还需要外婆“照看”……
·你出汗的情况怎么样
  上体育课,老师叫我们跳楼梯。我跳得腿好酸痛。格子和三宝打打闹闹的,差点把蓝蓝推到楼梯下面,结果,被老师罚再多跳5次楼梯。我们坐在那里休息的时候,三宝和格子还在跳跳跳……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