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 内容简介:
  • 故事发生在灰熊市的一座动物园里。一场暴风雨过后,地球上石炭纪前时代的两大势力光影和暗影分别在一只熊猫仔和一只狐狸身上复活了,随之开始了漫长的争斗。以花熊家族为首的光影力量,肩负着对抗暗影势力的特殊使命,为了保卫地球所有物种的安全,再次出击!在这个过程中,两个人类小女孩也被卷入到激烈的冲突中。而花熊溜达恩不明不白地竟然成了小女孩乐小果的宠物……
  • 作者简介:
  • 罗新,出版界著名策划人、作家。1985年至今在长江文艺出版社本部工作,工作经历如下:信息、国际版权、策划编辑等。曾为许多出版社策划过大量优秀图书,有些已成为行业经典案例,如:《浪漫满屋》、《魔比斯环》、《朱成在哈佛》等。                [发表评论]

本系列图书由浙江少儿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 编辑导语:
  • 可爱的国宝大熊猫摇身一变,成为拯救地球的坚强斗士,在人类小女孩的帮助下,与邪恶的暗影势力展开激烈对决,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即将上演……熊猫为什么吃竹子这个未解之谜,将会在故事中有一个很好的解释。
  • 书评推荐:
  • 想象力像一双翅膀,小朋友们有了这双翅膀,就能更加自由地飞翔;好奇心是一种伟大的品格,拥有好奇心,孩子们更容易一步步走向成功。

内容选摘 更多>>

四下乌云翻滚,急速地向一座山头汇聚。云层凝重如山。云越积越厚,天越变越黑,夜色似乎浸入到浓酽的黑漆里。霹雳声一声紧过一声,一道道耀眼的闪电拉出恐怖的锯齿,撕破乌云,劈斩到地上。疾风掠过白浪翻飞的河面,从低矮的树丛中呼啸而过,又一头冲上怪石嶙峋的石墙,发出凄厉的呜咽。

有奖调查

凡参加本次投票者即可通过抽奖获得下列奖品,并有机会在《课堂内外·小学版》上担当“明天新鲜事”栏目特约小主持哟:

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全国优秀出版社)出版的《花熊宠物兵》

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全国优秀出版社)
出版的《花熊宠物兵》

教育部优秀刊物《课堂内外·小学版》杂志

教育部优秀刊物
《课堂内外·小学版》杂志

1:你认为“熊猫”这个名称是否合适呢?
A.合适,已经约定俗成了,大家都这样称呼
B.不合适,很不科学,应该换名
C.无所谓
2:你认为下列“熊猫”正名的理由成立吗?
“熊猫”憨厚可掬,友善温和,已经是我国首选的形象大使,并且还是一种现代感很强的偶像符号,正名是尊重科学,传承历史文化。
A.支持
B.反对
C.说不清
3:如果“熊猫”改名,你认为下面哪一个名称最合适呢?
A.“猫熊”比较科学
B.“花熊”这个名字很有诗情画意,有历史也有现代感
C.“貔貅”这个名字好,看上去很有文化内涵
D.“食铁兽” 看上去很强大
E.“竹熊” 竹子和熊猫都是我国特有的
4:你希望在《课堂内外·小学版》上看到更多有关动物的趣味知识吗?
A.期待
B.无所谓
通讯地址:
手机号码:
邮编:
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