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封面

2012年4月封面

《略知一二》

推广和普及儿童健康文化

  • 本期导读
  • [好书推荐]《翻开书本去冒险》:作为男孩是否生来就会对一些地方充满好奇,看着地图上的那些名字,心里就会生出去征服它的愿望,相信青藏高原就是这么一处。
      [佳作欣赏]《风把人刮歪》:刮了一夜大风。我在半夜被风喊醒。风在草棚和麦垛上发出恐怖的怪叫,类似女人不舒畅的哭喊。
      [写作技巧]《天气要怎样写》这是一个在学校的作文课上基本上不会碰到的题材——天气要怎么写。大多数同学对于写天气的认识,还停留在写日记时的“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这个入门等级,本篇就介绍一下天气的写作。
      [想写就写]《放烟花》平时一向爱睡懒觉的我,今天却像上紧发条的闹钟,天还没亮就醒了,闹着要起床。一起床,我就像个年糕似的,黏在爸爸身边,迫不及待地想放烟花了。

杂志简介 更多>>

《略知一二》是由上海市作家协会主管并主办的,一本图文并茂、风格独特的阅读写作类杂志。杂志将依托作家协会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人文资源,通过生动活泼的文字和有趣的插图,传授鉴赏和写作能力、介绍优秀少儿图书、导读经典、点评学生作文。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巨鹿路675号206室
  • 邮编:200040
  • 电话:86-21-51501286
  • 传真:86-21-51501296
  • E-mail:editorial_office@lz12.net
  • 官方网站:www.lz12.net

订阅信息

直接汇款至编辑部订阅的订户,均可享受全年8折,¥75元,半年9折, ¥42元的优惠价,并可参加《略知一二》杂志的订户抽奖活动!

个人订阅付款方式:邮局汇款

收款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巨鹿路675号206室

收款人:略知一二杂志社收

邮编:2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