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孩子最佳才能区》
推荐专题
这套丛书将引导你作一趟世界历史之旅,使你在自己的阅读和理解中寻求答案……
《发现孩子最佳才能区》
  指导明智育儿的好书:《发现孩子最佳才能区》

    一个人的一生如果总是与自己的短处做斗争,回报的将是一个悲苦的人生;如果总是发扬自己的长处,他的人生将会笑靥如花……
    本书剖析了数十位中外名人的童年秘密,他们成功的关键原因是找到了自己的最佳才能区,通过故事说话,以轻松的语言进行分析,对如何发现、保护、开发孩子的最佳才能区,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理念和培养方法。家长读后将会对自己的孩子更有信心,并给孩子明智的指导。

书评:把握人生的大方向  离成功最近的 成功的捷径
本书由北京自由自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推广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安房直子幻想小说系列--五十一篇让少年与成人一起分享的魅幻故事。伤感而温馨的短篇幻想小说经典……
《咧咧笨传奇》的主人公是一个叫胡小豆的小学生,胡小豆是一个聪明、早熟的男孩子,他不用功学习……
弗雷迪也许是欧美儿童文学中最著名的猪,读者称之为小猪王子、猪界楷模,一头“获得新生的猪”……
《发现孩子最佳才能区》选载一
·象征着美国的戴尔·卡耐基
  戴尔·卡耐基是美国著名的心理学家和人际关系学家,被人们称为“第一代成功学大师”,他开创的“人际关系训练班“遍布世界各地。他的著作《人性的光辉》、《语言的突破》、《美好的人生》、《人性的优点》曾被译成28种文字,其中《人性的弱点》一书,是继《圣经》之后世界出版史上第二畅销书!
·揭开黑猩猩王国的奥秘的珍·古道尔
·唱片销量创下亚洲最高的王菲
·宋世雄:中国人跟他一起山呼海啸
·白卷首相温斯顿·丘吉尔
·17岁出任三家网络公司CEO的满舟
·考试7门红灯作文爆得大名的韩寒
·曾是垫底生的诺贝尔奖获得者汉特
更多>>
《发现孩子最佳才能区》选载二
·颠覆世人时空观念的爱因斯坦
  爱因斯坦小时候并不活泼,3岁多还不会说话,父母很担心他是哑巴,曾带到医院进行检查。还好小爱因斯坦不是哑巴,可是直到9岁时说话还不很流利,所讲的每一句话都必须经过吃力但认真的思考。爱因斯坦不喜欢学校的教育,当时的德国教育体制……
·台湾最受欢迎的男作家侯文咏
·迈克尔·戴尔:简直就是为了赚钱而出生
·众所周知的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高三出版长篇小说狂销10万的金今
·金今:吉尼斯记录上中国最小的诗人
·朱元晨:我的成功可以复制
·朱元晨:从玩电脑游戏起步的哈佛男孩
更多>>
《发现孩子最佳才能区》选载三
·首架微型扑翼飞机发明家胡铃心
  夏日的星空下,凉风习习。5岁的胡铃心和妈妈一起坐在夜空下乘凉。湛蓝色的天幕上点缀着无数闪光的星星,星星们像顽皮的孩子朝着胡铃心眨着眼睛。小玲心也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它们。
·蔡志忠:放纵自己天性的漫画家
·郑渊洁的儿子快乐成才
·郑渊洁:给儿子退园
·郑渊洁:找到了自己的最佳才能区
·郑渊洁:不上大学也要干出一番事业
·会编故事的郑渊洁
·郑渊洁:最笨的孩子成了天才作家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