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老师是这样处理打架事件的

  既然是这样,米兰不想再追究下去。本来嘛,有几个男孩子是不打架的?又有几个男孩子说得清楚他们为什么打架?真能说得清楚,他们就不会打架了。

  米兰带着六二班和六三班的男生们往活水公园外走。

  刚才还打得不可开交,现在六二班和六三班的已亲如兄弟,勾肩搭背,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这时候,穿着高跟鞋的颜老师才跌跌撞撞地赶来。因为生气,她脸上的五官有些变形。

  “六二班的给我站住!”

  不仅六二班的站住了,六三班的也站住了,他们似乎已感到打架的事情又严重起来。

  “你们跟我回学校去,我要把你们的家长都通知来。”

  一听要请家长,有的人的脸开始发白,有的人的脚开始发软。

  米兰把颜老师拉到一边:“颜老师,这事我已经处理了,没必要再请家长。”

  “你处理了?你怎么处理的?就这么简单?”颜老师咄咄逼人,“米老师,我在处理我班上的事情,请你不要干涉!”

  米兰不明白,事情本来就简单,为什么非要复杂化呢?

  “现在我重新给你们米老师打分,”六二班的河马杜威在米老鼠的耳边说,“99点99分。”

  米老鼠伸出大拇指:“英雄所见略同!”

  六二班的男生们跟在他们颜老师后面,灰溜溜地回学校去了。一边走还一边回头,他们都挺羡慕六三班的。

  “这事儿就算过去了。”米兰对六三班的那群打架的坏小子说,“你们快回家去吧!”

  从来没见过有哪个老师处理事情会这么爽,这么简单。英花轮还有些不放心:“米老师,你为什么不请家长?”

  “我自己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非要请家长?”米兰一不小心,说出这样的话来,“我才不想请家长来给我助威呢。告诉你们,我可是很有办法的,别小看我哦!”

  米兰扬起下巴,对那群已经傻呆的坏小子们抿嘴一笑,还顺手拍了一下肥猫的脑袋,然后扬长而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