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不小心尿了裤子

  课间十分钟,杜歌飞总是拼命地玩,拼命地玩,可还是觉得玩不够。爬了云梯,就不能去跳沙坑;跳了沙坑,就不能去打乒乓球……杜歌飞总是想,他如果会分身术就好了,可以分出几个身子来玩。

  玩的时间都不够,哪里还有时间上卫生间?上课铃声响了,杜歌飞才发觉他要小便。他想飞快地跑到卫生间去,再飞快地跑回教室,可他看见全校的学生都潮水般地往各个教室里拥去,杜歌飞只好融进人流里,进了教室。

  一到座位上,杜歌飞就觉得他忍不住了。

  这节课是美术课,美术老师进了教室。值日生喊“起立”,全班同学刷的一声站起来,杜歌飞不敢站起来。

  美术老师是个讲话慢吞吞的男老师,年龄比杜歌飞爸爸的年龄还大。他看见杜歌飞没站起来,就说:“我看见全班的同学都站起来了,只有一个同学没有站起来。让我来问问这位同学。”

  “同学,你为什么不站起来?”

  杜歌飞只好站起来,他把两腿夹得紧紧的,眼睛不敢看老师,脸也憋红了。

  同学们给老师恭恭敬敬地行了礼,老师也一丝不苟地给大家还了礼,大家才坐下。

  坐下来后,杜歌飞开始左右摇摆起来,这样似乎要好受些。可是,又被老师发现了。

  “这位同学,你在干什么?”

  杜歌飞不敢再动,脸憋得更红了。

  美术老师开始上课。他在黑板上画了个圈,然后问道:“谁来回答,这是什么形状?”

  杜歌飞实在憋不住了,他高高地举起了手,身子不停地左右摇摆。

  “这位小同学!”美术老师盯住了杜歌飞,“举手就举手,身子不要动。好,你站起来回答,这是什么形状?”

  “我要小便!”

  “你说什么?”

  “我要小便!”

  杜歌飞几乎是在尖叫。

  “快去!快去!”美术老师摇着头,“真不像话,下课干什么去了?”

  “玩———去———了!”

  全班同学整整齐齐地回答。

  杜歌飞冲出教室,冲到操场上。

  学校的卫生间在操场的那一头。杜歌飞不顾一切地飞跑着。这时候,就是前面有一座刀山,有一片火海,杜歌飞也要冲过去的。

  终于跑到卫生间,杜歌飞穿的是背带裤,背带上的纽扣怎么都解不开。他一边跺脚,一边解扣子,越急越解不开。

  实在憋不住了,尿出来了。杜歌飞眼睁睁地看着尿顺着裤管往下淌,在地上淌了一大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