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谜试题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1:17   

  学科:奥数(人教实验版) 年级:四年级 编稿老师:刘大占 期数:4519

    1. 在下面的加减法算式中,相同的字母代表相同的数字,不同的字母代表不同的数字,求这些算式。

  4. 下面的除法算式中,相同的汉字代表相同的数字,不同的汉字代表不同的数字,求这个算式。

  数数数数数数数数数÷赛=数学奥林匹克竞赛

  (2)当赛=3时,数为9,同理,被乘数为333333333,不合题意。

  (3)当赛=4时,数为6,但666666666不能被4整除,不合题意。

  (4)当赛=7时,数为9,同样不符合题意。

  (5)当赛=8时,数为4,同样不符合题意。

  (6)赛只能是9,此时数=1,被乘数 。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