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吕克·贝松问答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0:47  《亚瑟》 

  问: 为什么本片是一部英文电影?

  答: 因为我迫切希望把美国观众带入一个新世界,所以力争打入美国市场的本片将是一部英文电影,以3D技术为主,还会融合少量的真人动画,这就能使一部电影正常启动。亚瑟是个十岁的男孩,在一个既定的时刻,他从一米三高变为不到两毫米高,以便进入迷你墨人的世界。

  在电影的英文版中,麦当娜将为其中的女主角赛琳娜公主配音,她一个半月前录了音。

  为恶魔玛塔扎德(该死的M)配音的是英国著名歌星大卫·鲍伊(David Bowie)。音乐的发行由美国说唱教父级人物史努比狗狗(Snoop Dog)完成,他同时还担任影片中的Max配音。

  为《碧海情深》、《尼基塔》和《第五元素》作曲的艾瑞克·塞拉(Eric Serra)将为该电影谱曲。

  问: 拍摄地点定在何处?

  答: 除了预算投入,非常重要的一点是,电影应该在法国拍摄。我们不去捷克、波兰或美国拍摄,而要在法国,在巴黎附近拍。

  问: 目前电影拍摄进展情况怎样?

  答: 这部电影于二四年五月开机,目前拍摄工作已经完成,摄制组就到剪辑室工作,剪辑工作将持续十一个月。影片将于二六年夏天最终完成。

  问:您还记得小时候您都读过什么书吗?

  答:小时候我在南斯拉夫和希腊居住过,我整天待在海边,直到十岁或十一岁,我都没有读书、看电视或听收音机,但是我和一条章鱼及海里的许多鱼类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比起人类来,我与它们有着更多的相似之处。

  问:您认为一名艺术家的天职是什么?

  答:他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打开一扇扇大门。我们通常问自己:为什么?但是艺术家的天职是问:为什么不?艺术并不给出答案,但是他们刺激思考和想像。

  问: 最后一个问题,迷你墨王国的入口在哪里?

  答: 对这个问题,我什么都不能对你说,因为我答应过亚瑟,决不能透露月光之门的入口地点。请你理解,如果我透露了这个消息,我就会使这个脆弱的民族陷入危险!

[上一页]  [1]  [2]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