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之书:《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

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

  一本关于乐观、积极、开朗、友善、对外界事物充满好奇的魔书

  本书内容简介:

  《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从首版至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它的感染力却始终没有消退的迹象。这几十年中,陆续有十五种文字的译本被传播到世界各地,连同英文本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两千万册。

  书中的主人公丽贝卡是个快乐的、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的女孩,因为家境的贫困不得不独自远去一个陌生的环境里生活。

  要孤单地在陌生的环境里生存,这是大多数人在年轻时都会遭遇到的情况--是感到无所适从,不适应和陌生人接触,得不到周围人的喜欢,还是会产生别的什么情绪?世界励志大师拿破伦-希尔曾经说过:“如何面对一个陌生的新环境?这不取决于这个环境本身,也不取决于这里的人对你如何,而仅仅取决于你的生活态度--是丽贝卡让我明白了这一点”。

  一位青年人即将远赴新奥尔良,他请父亲的老友--当时的文坛泰斗杰克-伦敦--送一本书给他。杰克-伦敦并没有选中自已的任何一部作品,却郑重地给了他一册小书。“可能有些孩子气吧”他说,“但这是我最喜欢的,也希望你认真地去读。这本小书不仅仅是旅途消遣,它确实是对你有益的。”不错,这本书就是《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

  在本书出版之前,几乎所有看过我们这本书稿的同学,都为丽贝卡感动着,感受着丽贝卡带来的温暖……

  因为丽贝卡是一个十分“超凡的女孩”,但又十分真实,她冲动和顽皮的模样宛如我们儿时的伙伴,或是邻家的小妹……

  因为丽贝卡性格开朗活泼,略带些任性和冲动;她对朋友热情忠诚,同时嫉恶如仇;最感染读者的是她永远都用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中的一切,从不逃避现实,无论是荆棘丛生的小径还是鲜花满布的大路她都勇敢地前进着……

  因为丽贝卡对一切事物都保持着纯真的好奇心。她无法压抑自已活泼的性格,但为了取悦不苛言笑的米兰达姨妈,她努力使自已变得温柔娴静……

      本书已由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