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怪的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0:56  《法国顶尖惊悚魔幻童话·让人失去记忆的木马》 

  “马丁娜!”

  一个年轻的短发女人,穿着一条花裙子,正坐在一辆碰碰车上专心地吃一根棉花糖。碰碰车每被撞一下,就会有一丝丝的棉花糖从整块糖上飞出去。

  “马丁娜——嗨!马——丁娜!”雷欧大声喊着。

  马丁娜却毫无反应,难道她聋了不成?

  在那些聚集着看热闹的人群中杀出一条路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雷欧、劳拉和汪汪撑起胳膊使劲挤着,用各种语调不断重复着:“对不起,让一下!”可是没有任何人主动给他们让路。

  “你们已经被富大老爹关了多长时间了?”劳拉问雷欧,一边在人群中挤着。

  “到底有多长时间,我也不知道:在地下,看不见阳光,没法知道。但是我敢肯定至少三天了。”

  “可是你们老师,丢了同学都三天多了,她看上去却一点也不担心。”

  当他们终于挤到了碰碰车场的时候,马丁娜已经不再在那儿了。她又跑到了阿佐拉夫人的游览车前,正倒在一个穿着皮裤子的摇滚青年怀里。

  “不用再去追赶她了,”雷欧叹气道,“她只会变得跟你爸爸妈妈一样。”

  受到了打击,两个孩子泄气地在木头台阶上坐下。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劳拉叹气说。

  对她和雷欧来说,整个事情背后的秘密实在是太玄了,太难懂了。

  “雷欧,你说我们会不会是在做噩梦呢?”她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自言自语。

  “两个人会同时做同一个噩梦吗?”

  “我想不会啊。”雷欧耸了耸肩,“这游乐场里面确实只有大人。”他也开始注意到。

  “那还用说,所有的孩子都被绑架到地洞里做童工了!”

  “可是为什么他们的爸爸妈妈不找他们呢?”

  劳拉也不知道。

  “或许……他们都疯了?”雷欧大胆地猜测着。

  “或者……(一个想法突然闪过劳拉的脑海中。)我在一部科幻电影中看过,外星人取走了人类的外表,穿在自己身上,这样他们看起来是人类,但内心,还是外星人。”

  雷欧忍不住笑了:

  “你是不是精神不太正常啊?你的想像力也太丰富了!”

  “或许吧,可是这样就能解释一切了啊!”

  劳拉这会儿真的是在自言自语了,一边听着的雷欧迷惑地挠着头。

  “想像一下吧:这个游乐场是外星人建的,他们绑架了儿童去劳动,又控制了大人们的身体。这样,他们一点点控制整个世界……”

  “可他们的灵魂是怎么进入到人类的身体里的呢?”

  劳拉没有回答。不光因为她也不知道,还因为她的嗓子眼好像被卡住了似的,再也说不出话来。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