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拉落进魔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1:01  《法国顶尖惊悚魔幻童话·让人失去记忆的木马》 

  尽管已经没有观众再取笑他们了,可是“妖怪”们还是不停地哭泣。他们的眼泪、抱怨和不停的哀叹,简直让人无法忍受!

  劳拉用两只手紧紧地捂住耳朵,心里不停地问自己该怎么办。这时候,好像什么计策也派不上用场,只能要么抛下他们不管,要么尝试着劝说他们回心转意。

  爸爸总是说:“我的女儿长大了肯定是个超级女强人。”

  现在就是证明他说得对的时候了!

  于是劳拉鼓足了勇气,喊道:

  “不要再哭了!你们这样不停地哭又有什么用呢?想想办法啊!怎么才能救你们自己。”

  “是啊,是啊!”雷欧一边拍着手一边跟着喊,“听到了吗?你们这些爱哭的家伙!”

  汪汪也跟着“汪汪”地叫个不停,表示对小主人的支持。

  “妖怪”们突然都停止哭泣,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想办法救自己’?你这是什么意思?”老爷爷瞪大眼睛惊讶地问劳拉。

  “这……我也不知道啊,我只是想说你们不要再哭了,只有小孩子才这样哭哭啼啼的。可你们都是大人了,就应该像大人一样,想想办法啊!”

  “去‘大哥哥’家找他算账!”雷欧在一旁撺掇,小狗狗“汪汪”地叫着表示赞成。

  “妖怪”们越来越糊涂,一个个大眼儿瞪小眼儿。

  “我们还是不懂你们的意思,”一个帽子上还挂着半个打烂的西红柿的年轻女人说,“我认为,这里可以做的只有两件事:要么有钱,我们笑;要么没钱,我们哭。你说的什么‘大人们’,我不知道这跟哭笑有什么关系。”

  听到这里,劳拉感到一阵鼻子发酸。

  “你们这样哭哭啼啼就因为你们没有钱玩游戏了?!你们想过那些在这游乐场底下的地洞里受苦的小孩子们吗?”

  “游乐场底下?受苦的孩子们?”老爷爷露出一副不解的表情,“你的话真像天书一样难懂。”他便说边摸着胡子思考着。

  戴帽子的年轻女人也在边想边自言自语:“孩子……孩子……这个词儿我好像听说过。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而我,”劳拉声音一沉,继续说道,“我的爸爸妈妈现在都不认识我了,对我来说,没有比这个更可怕的事了!可是,我不哭!我要想办法,让我的爸爸妈妈恢复记忆!”

  “我也是,”雷欧也站出来愤怒地说,“我找不到我的老师了,跟我一起的同学们都被绑架到游乐场底下干活儿。我设法跑了出来,可是我的同学们现在还在富大老爹的监视下干活儿!”

  “但是,他也不哭!”劳拉说。

  “我要想办法!”雷欧说。

  “我们要想办法!!”两个人同时愤慨地说。

  突然,周围响起两声喊叫打断了他们:“在这儿!在这儿!找到了!!这两个欠揍的小家伙!”一脸凶相的“大哥哥”和富大老爹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一个身材矮小,长着个大红鼻头,戴着一顶瓜皮帽,穿着一双翘头皮鞋和一条背带裤;另一个身材高大,留着浓密的络腮胡子。两个人满头大汗,喘着粗气,气呼呼地指手画脚。

  “快逃啊!”雷欧喊道。

  接着他就飞快地从幕布底下钻了过去。可是劳拉反应迟了一步,“大哥哥”已经抓住了她。

  “你去追那个小男孩,我来制服这个小女孩儿。”

  尽管身材矮小,“大哥哥”比劳拉还是强壮多了,在他的帮凶跑去追赶雷欧的时候,他揪住了劳拉。劳拉使出全身的力气挣扎着,可是无济于事,“大哥哥”钳子一般的手腕紧紧地抓着她。“妖怪”们在一边,用他们那空洞的眼神毫无表情地注视着这一切,沉默着,就像是一具具没有生命和感情的雕像。

  “天!”他们中的一个终于皱起了眉头,是那位老爷爷。还有那位年轻的女人也开始不安地轻轻地咬着嘴唇。

  “放开我!放开我!”劳拉嚷道。

  她挣扎得如此厉害,以至于她辫子上的黄色发带都松开了。

  “小兔崽子!给我老实点!”侏儒咬牙切齿地威胁道,一边使劲儿抖动着劳拉,就像是在抖动一棵李子树。

  汪汪是一只爱好和平的小狗狗,它长了一口尖尖的牙齿是用来咬饼干而不是用来咬人的,可是如果有人敢碰它的主人的话,它就会被气红了眼。只见它低声地呜呜叫着,奋力向“大哥哥”扑过去。

  “大哥哥”飞起一脚把汪汪踢到了半空中。

  “呀!”“妖怪”们都忍不住惊呼起来。

  “汪汪!!”劳拉声嘶力竭地喊着。

  汪汪重重地摔到地上,不动了。

  “你把它踢死了!你这个该死的家伙!你把它踢死了!!”

  趁着“大哥哥”愣神儿的一瞬间,劳拉拼命挣脱了他。她跑过去把汪汪软绵绵的小身子抱在怀里,痛苦地喊着:

  “妈妈!妈妈!救命啊!”

  “小兔崽子!你给我回来!我就不信你能逃得出去!”“大哥哥”回过神来,一边大声骂着,一边迈开步子来追劳拉。

  可是突然有六个人挡住了他的去路,这是六个一脸严肃的“妖怪”。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