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怜的小奇

  可怜的小奇

  我和阿瓜除了有游游这个哥哥、喷嚏大王这个弟弟以外,还有一个弟弟小奇。

  小奇是小姨妈的儿子,妈妈说,我们这个家里,盛产男孩子。

  我看说得一点没错,嘿嘿!

  在我看来,小奇是个很可怜的小孩子,他的爸爸妈妈,也就是我的小姨父和小姨妈,都在外地打工,他们就把小奇交给外公外婆。

  外公外婆好象一点也不喜欢小奇,所以他们来我家的时候,有时候带小奇,有时候就不带。

  但他们每次来,都会带着喷嚏大王。

  小奇和我和阿瓜是同一年出生的,他只是比我们小几个月,可是,我和阿瓜都上二年级了,小奇还没报名上学。

  我还听见外公对我妈说,他没办法让小奇上学,因为现在小孩子上学是很费钱的,他没钱。

  可是,可是,我有点不相信外公的话哎!因为喷嚏大王想吃什么,外公就会给他买回来。

  阿瓜最盼望外公和外婆来的时候,会带上小奇。

  阿瓜曾经说过,在这个世界上,她最佩服的人,除了奥特曼,就是小奇了!

  小奇总是又大又长的旧衣服,而且,衣服的颜色不是灰就是蓝,那都是外公不穿的衣服哎。

  小奇总是在衣服外面扎一根绳子,阿瓜说小奇的打扮像个外星男孩,帅呆了!

  可是妈妈说小奇是个可怜的小孩,我还是比较同意妈妈的话。

  有时候妈妈把我骂得很厉害的时候,我只要想一下小奇,就不恨妈妈了。不但不恨妈妈,还会有一种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觉喔。

  因为,总算有妈妈来疼我和阿瓜呀!

  可是,小奇的妈妈每年还回来不到一次。小奇的妈妈在外地又生了个小小的男孩,外公说他们成了“超生游击队”。

  “超生游击队”大概是不好的吧,所以他们就不敢回来了。

  这样,小奇一年都见不到自己的妈妈一面,好可怜呀!

  小奇和阿熏爷爷

  小奇有一个死党,他是住在外婆村子里的一个老爷爷,每天都拉着板车出门去收破烂。大家都叫他“阿熏爷爷”。

  我和阿瓜从来都没见过阿熏爷爷,所以,对他好奇得不得了,特别是阿瓜。

  每次小奇来的时候,阿瓜总要缠着小奇问起阿熏爷爷的事情。

  小奇说,阿熏爷爷是个了不起的人,他曾经是个忍者,会使魔法。

  哇!

  阿瓜惊讶得眼珠都要掉出来,羡慕得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耶。

  小奇说他一直在和阿熏爷爷学魔法。

  所以,阿瓜就宣布说,除了奥特曼,她最崇拜的人就是小奇了。

  小奇说他上不上学无所谓,因为阿熏爷爷早就用魔法让他认了成千上百个字了。

  我和阿瓜一开始还不相信,就拿我们的语文书叫他念。

  结果,结果是真的耶——

  小奇读得像自来水一样轻松呢。

  阿瓜最怕写作文了,她有很多字不会写,就让小奇教她,小奇就抱歉地说,他不会写字,只会认字。

  阿瓜再次瞪大眼睛,好崇拜地对小奇说:“原来是这样的啊!”

  喔,难道不会写字也很了不起吗?

  我摇摇我的大头,怎么也搞不懂阿瓜是什么意思。

  我早就拜托过小奇一件事情,那就是请他拜托一下阿熏爷爷,替我用魔法变一个多拉A梦出来喔。

  本来,这件事情我是拜托小奇的,但小奇说,必须练到90级才可以施展魔法,他说他现在才练到53级。

  喔,还差一大截哦。

  53,就像是我考出来的数学分数一样哎。

  恩, 90是阿瓜考出来的数学分。

  在我看来,从53进到90,是很难很难的噢,就像是叫阿呆变成阿瓜一样地难。

  所以,现在我每天都在很着急地等待小奇来我家喔。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