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嚏大王的舞蹈》
推荐专题
《亚瑟》的故事给了我一个向孩子们讲述什么是和谐人生的机会。迷你墨人的文明很神奇,他们个子很小,思想却很宽广……
《喷嚏大王的舞蹈》
  《阿呆和阿瓜的故事--喷嚏大王的舞蹈》

    大头哥哥阿呆、精灵妹妹阿瓜、像小孩子一样喜欢生气又非常小气的外公,还有搞怪男生三宝、漂亮的戴老师……他们都像是正在演出一场又一场精彩好玩的故事喔!
  主要人物有:木耳:8岁的大头小男生,有一点自卑,喜欢幻想,情感丰富,暗恋戴老师。最大的愿望,是能够见到自己的爸爸。阿瓜:木耳的孪生妹妹,奥特曼的极端崇拜者,是个有点暴力倾向的小女生。外公:有一颗鸭蛋形状的光光头,十分孩子气,经常会离家出走。对钱很在意,最生气的是在饭店里挨宰,最快乐的是被人请吃饭。
>>全文
    本书由《小学生》杂志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开心学校幽默丛书》
《霸道女生与小老外》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小公主和矮爸爸》
《喷嚏大王的舞蹈》选载
·妈妈的梦中情人
  外公是星期六走的。星期五那天晚上,因为一张报纸的事情,外公和妈妈生气了,他说妈妈太不孝顺,居然会为了一张烂报纸而和他生气。其实我看生气的人是外公,而不是妈妈……
·外公喝醉了
  外公真的带我和阿瓜到“湘妹子”饭馆去撮了一顿。我最想吃土豆烧牛肉,阿瓜吵着要吃酱鸭,外公说只能选择一样,我只好让阿瓜点酱鸭了。我们出门的时候,外公带上了钥匙,所以,就顺带把信报箱里的晚报取了出来……
·外公的香烟和假牙
  外公早上起床后,不洗脸不刷牙,就先要抽一支香烟,喝几口茶。所以,妈妈一大早起来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要烧一壶开水,然后给外公沏一杯茶。自从外公来之后,妈妈就老是打哈欠……
·喷嚏大王的舞蹈
  今天我和阿瓜放学回家,看到喷嚏大王坐在小椅子上面,眼睛一眨都不眨地盯着电视里的《天线宝宝》。我听见厨房里有人在做事的声音哦。一定是外婆来了。我走到厨房门口,探过头一看……
·阿瓜爱兔子
  在学校里,我最喜欢上戴老师的造句和作文课了。阿瓜说她不喜欢,因为她最怕的就是写作文了。有一次,戴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题目叫“我爱……”戴老师微笑着说……
·骨头和泡泡
  阿瓜也拜托了小奇一件事情,她想让泡泡开口说话哎!喔,我刚才一直都忘了说,我们家,除了有那么多的人,还有两个特殊的成员哦。说特殊,那是因为它们一个是狗狗,一个是兔子……
·可怜的小奇
  我和阿瓜除了有游游这个哥哥、喷嚏大王这个弟弟以外,还有一个弟弟小奇。小奇是小姨妈的儿子,妈妈说,我们这个家里,盛产男孩子。我看说得一点没错,嘿嘿 ……
·喷嚏大王和外公外婆
  外公和外婆住在乡下,其实乡下离我们柏树镇很近的,坐车很快就到。我和阿瓜也去过乡下的,不过妈妈说乡下太脏了,所以,外公和外婆来得多一些。外婆无论走到哪里,就会把她的宝贝孙子阿三带着。
·阿呆阿瓜诞生记
  我的名字叫做阿呆,外号叫做“大头阿呆”。妈妈说,我比妹妹阿瓜早出生几分钟,我出生的时候,一声也没吭,护士阿姨就把我倒提起来,狠狠地打我的屁股,然后我就很不情愿地“哼哼——”了两声……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