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骨头和泡泡

  骨头和泡泡

  阿瓜也拜托了小奇一件事情,她想让泡泡开口说话哎!喔,我刚才一直都忘了说,我们家,除了有那么多的人,还有两个特殊的成员哦。

  说特殊,那是因为它们一个是狗狗,一个是兔子。

  狗狗叫做骨头,兔子叫做泡泡。

  骨头是外公送过来的,外公说骨头的妈妈一下子生了7个崽子,是大大的超生游击队。外公一共要了2个小狗崽,一个留给喷嚏大王,还有一个送来给我。

  虽然,在外公心目中,我的地位不能和喷嚏大王相比,但外公还是蛮喜欢我的。

  有还几次,外公都说我和他小时候的性格,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游游哥哥说外公是个自恋狂,我不懂是什么意思。游游哥哥也不告诉我,他只是自己和自己笑个不停。

  一想到外公说我和他小时候一模一样的话,我心里就有点慌慌的,因为,这就是说,我老了以后就会和外公一模一样了。

  这……

  不过,不管外公是什么狂,反正他把骨头送给我,我就感受到了外公对我的爱。

  我还写了一篇作文,题目叫做《外公的爱》。

  这篇作文被戴老师拿来在班里朗读了一遍。

  我第一次听到自己的作文被人读,所以,脸都红了。

  瓜瓜见我有了骨头,就宣布说她也要一个小动物。我和她说,我们可以一起养骨头的,可是她好象一点也不乐意。

  有一次,妈妈带我和瓜瓜上街,看到路边有人在卖小兔子,瓜瓜立刻就说她想要。

  妈妈被瓜瓜吵得没办法,就买了一个回家。

  瓜瓜抱着兔子,神气地对我说,现在最流行流氓兔了。

  喔,流氓是骂人的话耶。

  我记得有一次姑姑带我和阿瓜去吃大排挡,有个赤膊上面有刺青的男人,跑过来和姑姑说,你好漂亮,交个朋友?

  姑姑把桌子用力一拍,大叫一声:“流氓,滚开!”

  还好,瓜瓜没有叫她的兔子“流氓”,而给了起了个名字叫做“泡泡”。

  爱开玩笑的姑姑

  姑姑和外公外婆不是一家的,她是我爸爸最小的妹妹。

  爸爸和姑姑的爸爸妈妈,我和阿瓜应该叫他们爷爷和奶奶。我们只是在很小很小很小的时候,见过我们的爷爷和奶奶。

  所以我对爷爷和奶奶一点印象都没有,因为我和阿瓜那时候都太小了。

  妈妈曾经说过,要找爷爷和奶奶要钱养我和阿瓜的。

  可是,好象爷爷和奶奶不愿意哦。

  我真的好难过。

  我难过的是不是爷爷奶奶不肯拿钱给妈妈,而是,我觉得爷爷奶奶并不爱我和阿瓜。因为,他们从来就不肯来看望我们。

  看到喷嚏大王的爷爷,也就是我的外公,对喷嚏大王那么喜爱,我就会想到我的爷爷。

  难道,我不也是我爷爷的宝贝孙子吗?

  妈妈对我和阿瓜说:“别指望!”

  姑姑很喜欢我和阿瓜,她也很喜欢我妈妈,所以,就常常来我们家。妈妈看到姑姑来了,也很开心,她和姑姑会说上很多很多的话。

  姑姑每次来的时候,总会带着我和阿瓜出去吃好吃的东西,或者是给我买一本《多拉A梦》。

  我问姑姑,我爸爸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姑姑总是摸摸我的大头,然后说:“等你长大以后喽。”

  我再问她等我长大以后是什么时候呢?

  姑姑就吃吃笑着说:“等你娶一个大头媳妇回家的时候啊!”

  姑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老喜欢开玩笑的。就连外公,她也敢开玩笑。

  比如有一次,她打电话过来,正好是外公接的,外公问:“你是谁?”姑姑就说:“我就是那千里挑一仪态万方万人瞩目的……你姑姑呀!”

  外公气愤地把电话扔了,嘴巴里骂姑姑是“神经病”。

  后来才知道,姑姑把外公的声音和我的声音弄错了。

  唔,难道,我的声音和外公一模一样吗?

  想想就可怕!

  外婆最看不惯姑姑,她说姑姑没考上大学,也不工作,就知道吃自己父母的,还整天跑出来玩,真是没出息到家,和她哥哥一个样!

  妈妈就和外婆吵起来。

  妈妈说,要说没出息的话,天下没有一个人比得上你的宝贝儿子。

  妈妈说的是喷嚏大王的爸爸喔!

  外公也不喜欢姑姑,他说姑姑是个嫁不出去的男人婆。

  姑姑最爱牛仔打扮,她总是剪短短的头发,眼睛像两个漆黑的水潭,最喜欢笑了,笑的时候,长长的眼睫毛一张一合的。

  阿瓜说姑姑显得很帅。

  我觉得姑姑很漂亮,她一点也不像男人婆。

  还有喔,虽然妈妈说阿瓜长得像她,可是,可是我却觉得阿瓜长得很像姑姑。因为,妈妈的眼睛很小,姑姑的眼睛很大耶。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