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的梦中情人

  妈妈的梦中情人

  外公是星期六走的。

  星期五那天晚上,因为一张报纸的事情,外公和妈妈生气了,他说妈妈太不孝顺,居然会为了一张烂报纸而和他生气。

  其实我看生气的人是外公,而不是妈妈。

  妈妈于是就解释说,她的一个中学同学成了名人,上了报纸,她只是想看看那个人到底是怎样成为名人的。

  而且,妈妈顿了一下又说,她想看看那个男同学长大以后,现在是什么样子。

  因为报纸上还登有妈妈男同学的照片。

  妈妈这么一说,连我和阿瓜都很想看到报纸喔。

  外公撇撇嘴巴,对妈妈说,他一定是你的梦中情人吧? 哇!梦中情人哎。

  我和阿瓜拼命地朝院子里跑去,阿瓜比我跑得快些,她掀开垃圾桶盖,在那里面扒呀扒,终于,我看到那张报纸了!

  它好脏了!

  不管啦!我和阿瓜把报纸放在地上,摊平,那上面有很大一块浸了酱油的颜色哎。

  就是不知道哪一个是妈妈的梦中情人哦!

  后来,妈妈也过来了,她一开始很生气地问我和阿瓜在做什么,当她知道地上的报纸就是她要找的那张的时候,妈妈急得要死。

  “我来看看我来看看!”

  妈妈激动得声音都发抖了耶!

  我终于看到妈妈的梦中情人,那是一个大胖子,戴着圆圆眼镜的大胖子,看起来好面熟哦。

  我想起来了,他像一个超大号的机器猫多拉A梦耶!

  超大号机器猫的脸,被酱油都染了一半黑黑的。

  不过我觉得他看起来好亲切喔!

  妈妈说,呀,想不到他现在变化这么大啊!

  坐在地上的妈妈,高兴地对我和阿瓜说,多拉A梦叔叔以前长得又高又帅,是篮球队的前锋喔。

  说着说着,我看到妈妈眼睛里有一道光闪过哎!

  等我们回到家里的时候,外公已经消失不见了。

  外公的衣服也都拿走了。

  妈妈叹口气说,外公又生气走掉了。

  别担心,外公每次来我家,都是气鼓鼓走掉的。过几天,他又会自己跑回来的喔。

  听到兔子的声音

  外公刚走,姑姑就跑来了。

  现在我怀疑外公是不是因为受到小奇的影响,有了特异功能呢?

  因为每一次只要姑姑一跑来,外公就要走。

  他说他一看到姑姑,就感到人生如梦,很空虚很空虚,所以,为自己的心情和健康负责,他还是采取回避比较好。

  这一次,也许是外公预感到姑姑要来,所以才和妈妈争吵,所以才走的吧?

  哇,想到这里,我感到人类是很奇妙的耶!

  姑姑和妈妈说了一大堆的话,我和阿瓜都听到了耶,嘻嘻,原来姑姑又换了一个男朋友喔!

  姑姑的新男朋友居然叫做“兔子”,简直把我和阿瓜笑死。

  阿瓜说,为什么不干脆叫做“泡泡”呢?

  哈哈!

  姑姑打了个响指,说带我和阿瓜出去吃饭,是兔子请客。

  我和阿瓜快活地跳了起来。

  妈妈笑着说神经病,这么早去哪里吃饭啊,难道是出去吃早餐?姑姑说不是的啊,我们先要去兔子的学校,他们在开运动会呢!

  姑姑说,兔子是个中学老师,教体育的,不过,他的理想是做个体育节目主持人。

  我们走到半路的时候,阿瓜问姑姑:“兔子很帅吗?”

  这还用说?我们大家都知道,姑姑最喜欢的就是帅哥了!

  我们走到学校门口,就听见广播里放着很大声的音乐,姑姑说那叫做《运动员进行曲》。

  操场上面有好多人喔,吵死了!

  喔,不知道姑姑的帅哥男朋友在哪里喔。阿瓜很兴奋地东张西望,她一定也在找那个

  大帅哥吧!

  这时, 广播里的音乐声突然停止了,一个男生在喇叭里开始讲话。

  他好像是在说,跳高比赛就要开始了耶。

  姑姑听到广播里的声音,变得好激动好激动起来,她大声地说;“阿呆,阿瓜,快听啊!这是兔子在广播。”

  喔,我开始注意听了起来。只听见兔子在说:

  “……他准备好了,他开始助跑,看哪!他的步伐多么矫健,多么和谐有力……”

  我偷偷看了姑姑一眼,她闭着眼睛,表情有点像是外公那天喝醉酒一样哎!

  阿瓜说:“喔,兔子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像女生哦!”

  姑姑突然“嘘”一声,还伸出一根食指来竖在嘴边,我和阿瓜不敢再吱声了。

  兔子继续在广播里说:“……好!他腾空跳起来了,多么有力的一跳。好!唔……他没跳过去。”

  我听见操场上的人都笑了起来。好象,他们是在笑兔子哎!

  连姑姑也笑得腰都弯了。

  所以,所以我,还有阿瓜,也和他们一起哈哈大笑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