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游哥哥犯瘾的时候

  游游哥哥犯瘾的时候

  我和阿瓜带骨头和炮泡在院子里面玩。

  骨头是一只狗狗,我最喜欢骨头;泡泡是一只兔兔,它是阿瓜的宝贝。妈妈说,骨头和泡泡都是我们这个家庭的成员喔。

  游游哥哥也来和骨头和泡泡玩。

  可是,游游哥哥玩得好奇怪哦。他总是喜欢用食指按住骨头和泡泡的鼻子,点两下,又点两下……害得骨头和泡泡不停地叫。

  阿瓜也跟着泡泡一起叫起来,“啊!游游哥哥你在干吗?”

  游游哥哥笑嘻嘻地说,没办法,他犯瘾了。

  我和阿瓜都听不懂哎。

  游游哥哥说,一个人犯瘾的时候是很难受的。他拿了外公做例子,他说外公平时最喜欢喝酒的,要是三天不喝酒,他就会犯瘾。

  “犯瘾的时候,心里很难受的喔,像是有一只猫爪在你的心里挠啊挠、挠啊挠……”游游哥哥指着自己的胸口说。

  我和阿瓜都同情地看着可怜的游游哥哥,我好象看到有一只小猫咪正在游游哥哥的肚子里,挠啊挠……

  想到这里,我感觉到肚子里痒痒的。

  “游游哥哥,你等一下!”阿瓜说完,就冲进了家里。

  不知道她去做什么耶!

  游游哥哥又蹲下身来,伸出食指,要点泡泡的鼻子,泡泡“呼啦”一声就跑开了。

  “嘿,不听话!”游游哥哥指着泡泡大声地说,他转身要来捉骨头,可是,骨头也“呼啦”跑走了。

  游游哥哥苦恼地说:“怎么办?两只鼠标都跑掉了。”

  这时候,阿瓜又跑回来了,她手里举着一个扁扁的瓶子,小声对游游哥哥说:“游游哥哥,我来救你啦!”

  喔,那不是外公每天都要喝的酒么?

  是二锅头耶!

  哇,外公要是知道,阿瓜会挨揍的耶!

  “阿瓜,你给我这个干吗啊?”游游哥哥奇怪地问阿瓜。

  阿瓜说,游游哥哥,你不是和外公一样,犯瘾了吗?喝点酒就没事了,外公每次都是这样解决问题的!

  游游哥哥说,不是啦,我犯的不是酒瘾啊!

  阿瓜就问,是什么嘛?

  游游哥哥说,是网瘾。

  阿瓜就用和外公一模一样的口气很生气地说,这个世道是怎么了?早听说过有人犯酒瘾,但是犯网瘾,这倒是头一次听说哦。

  说完,阿瓜就回到家里去放酒瓶了。

  “游游哥哥,原来,你把骨头和泡泡的鼻子都当成了鼠标了……”

  可是还没等我说完,就被游游哥哥打断了。

  “阿呆,走,出去放放风吧。”游游哥哥神秘兮兮地对我说。

  院子里的铁门没锁上,游游哥哥拉着我,轻手轻脚地跑了出去。

  喜欢小数点的数学老师

  “游游哥哥,我们要去那里啊?”我问游游哥哥。

  游游哥哥带着我,出了门后,向左转,再向右转,再向左转,再走20米,我抬头,看到了两个字:“网吧”。

  哇,原来这里是……

  突然,我被游游哥哥拉到了一棵大树的后面,他还叫我别出声。

  我和游游哥哥一起悄悄地探出头去,看到网吧门口站着一对大哥哥和大姐姐。

  那个大哥哥长得很像林志颖,可是大姐姐长得不是很好看,她的脸上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雀斑耶。

  “这是我小学的数学老师,他以前找我爸爸办过事,所以很可能还有我爸爸电话号码。”游游哥哥在我耳旁说。

  喔,好怕怕哦。

  数学老师要是看见游游哥哥不好好学习,来上网吧,就会告诉姨父,那么姨父就会打人——是打游游哥哥了!

  游游哥哥的数学老师和那位大姐姐突然就走到大树这边来了,我和游游哥哥吓了一跳。还好,他们没过来,只是站在大树的另一边。

  喔,这下子,他们说的话,全都清清楚楚地飘到了我的耳朵里喔。

  我听见大姐姐问大哥哥说,我满脸雀斑,你真的就不介意?大哥哥说,你想到哪里去了?我绝对不会介意的。

  大姐姐又问:“为什么?”

  是哦,为什么?

  我也很想听听大哥哥是怎样说的哎。

  我听见游游哥哥的数学老师用很自豪的口气说,我怎么会介意呢?我是天天都和小数点打交道的人。

  “扑哧!”

  不好,是游游哥哥笑出声来了。

  “是谁?”游游哥哥的数学老师冲了过来,好怕人。

  “王老师,是我,我是刁游游,您以前的学生。”游游哥哥恭敬地说。

  我看到游游哥哥的数学老师脸红得像烧熟的虾子哎。

  “原来是你,怎么会遇到你呢,帮帮忙哦……”数学老师气恼地说。

  “王老师,虽然我早已小学毕业了,但您永远是我的老师。如果您要我做什么,请千万别客气哦。“

  游游哥哥又向老师鞠了一躬。

  “那好,请替我做件事。”游游老师没好气地说。

  “喔,当真啊。”游游哥哥小声嘀咕了一句,又大声地说,“别客气,老师您尽管说,有需要我爸爸妈妈帮您忙的事情……”

  “只拜托你一件事,千万别和别人说,我曾教过你数学!”

  游游哥哥的数学老师气哼哼地说完,拉着雀斑姐姐就走了。

  “哈哈哈——”游游哥哥继续笑,一直笑一直笑,到他笑完了,才对我说,“阿呆,走,我们进去玩吧。”

  “坏小子,哪里走?”

  哇,是外公从天而降耶!

  外公得意洋洋地站在网吧门口,指着游游哥哥说,你这臭小子,我就料到你要来这里的,你给我老老实实地回家去!

  喔,外公真像是神勇的特警耶!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