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病可以睡大床

  生病可以睡大床

  阿瓜生病了。

  昨天,我们在院子里一直在和小奇玩多拉A梦游戏。

  这个游戏是我想出来的,就是拿半只馒头假装是小叮当变出来给大熊的宝贝点心。把宝贝点心给家里的动物吃了以后,它就会长得很像你。

  阿瓜把泡泡抱在怀里,一直要喂它吃宝贝点心。

  可是,泡泡一点也不想吃喔。

  因为,宝贝点心只是馒头,又不是胡萝卜和青菜。

  阿瓜头上全是汗,可是泡泡一点都不听话。

  海海也不吃馒头喔,只有骨头,很给我面子地吃了一点点。小奇建议我说,不如换萝卜和肉骨头当宝贝点心玩算了。

  阿瓜一听,“嘭”地把泡泡丢在地上,站起来就要冲到家里去拿萝卜喔。

  结果,你猜怎么样?

  阿瓜和泡泡一起昏倒了耶!

  胆小的泡泡被阿瓜突然扔到地上,吓得晕了过去。

  阿瓜刚刚要站起来的时候,就一头栽倒在小奇的身上。还好小奇天天练功也不是白练的,他用力把阿瓜扶住了。

  阿瓜的头上,全都是汗。

  小奇说,阿瓜身上像个小火炉一样哎,好烫手喔。

  骨头跑进去叫外婆,一会儿,外婆就被骨头用嘴巴咬着裤管跑了过来,她连喷嚏大王都不要管了耶,就让喷嚏大王一个人呆在房间里。

  “我的心肝,是在发烧啊,快醒醒啊!”外婆抱着阿瓜用力摇着。

  阿瓜好可怜喔,她虽然睁开了眼睛,可是,就像是一根很软的丝瓜一样,软软地靠在外婆的怀里。

  喷嚏大王在房间里大声哭起来,可是外婆就像是没听见一样哦。

  她叫我去给妈妈打电话,叫妈妈赶快立刻马上回家。

  小奇呢,要去用凉水绞一条毛巾给拿过来。

  妈妈手机刚接通就断了,我刚放下电话,妈妈就打过来了。我告诉妈妈阿瓜发高烧,外婆叫她立刻马上赶快回家。

  妈妈好象没有力气的样子,说她知道了,马上请假回来。

  我知道妈妈请假会被扣工资喔。

  小奇绞了凉水毛巾给外婆,然后就把海海从口袋里拿出来给喷嚏大王看。喷嚏大王看到,就笑了起来,伸手要小乌龟,小奇怕外婆骂,只好给他玩了。

  我好羡慕阿瓜哦,她现在躺在妈妈的大床上面哎!

  妈妈的大床又软又舒服,可以在上面翻来滚去的。平时,妈妈是一个人睡大床,如果我和阿瓜谁病了,就可以和妈妈一起睡大床。

  阿瓜的脸红通通的,鼻子里的呼吸也好重喔。

  我突然害怕起来,阿瓜不会死掉吧?

  妈妈终于回来了,她抱着阿瓜说要去门口的诊所打吊水。

  阿瓜被妈妈吃力地抱着出去,她的个子显得好长喔,脚都打倒地了。

  喷嚏大王把海海扔到了窗外,我就和小奇一起在外面找,找了好半天也没找到。我好担心喔,小奇和我说,没事,海海知道怎么回来。

  外公和外婆的结婚纪念日

  阿瓜打了一瓶吊水回来,变得很神气,因为妈妈和外婆都很宠她,妈妈专门给阿瓜买了山楂片,让阿瓜躺在沙发上面,一边吃一边看电视。

  阿瓜给了我和小奇一片吃,味道是酸酸甜甜的!

  我好羡慕阿瓜生病,因为生病可以吃零食,还可以不用写作业,也不用上学。妈妈要我明天一个人去上学,还要给阿瓜请三天假哦!

  不知道是谁打电话过来,放电话的茶几正好是在沙发边上,所以,阿瓜就接电话了。

  阿瓜听了一下,“啪”地把电话放了。

  “谁的电话呀?”妈妈问阿瓜。

  阿瓜生气地说:“那个人好可恶,我都生病了,他还说,你好啊!”

  “谁呢?”

  妈妈眉毛都扬起来了,好象有点吃惊喔。

  阿瓜摇摇头,说不知道。

  电话铃又响了起来,妈妈冲过去接电话:“喂!哦,是爸爸啊……”

  唔,原来是外公打来的电话喔!

  妈妈接完外公的电话,笑着说,外公刚才气呼呼地问,是哪个兔崽子敢放他的电话,阿瓜、阿呆还是小奇?

  阿瓜说,她根本就没听出来是外公。

  妈妈说,也是哦,虽然声音有点像,但是外公打电话的时候从来就不说“你好啊”的!

  “不过,今天很特殊哦。”妈妈说。

  外婆问妈妈,有什么特殊的?

  我和阿瓜也很感兴趣哎。

  妈妈脸上流露出神秘的笑容来,她对外婆说,刚才外公在电话里说,叫那个老太婆明天就回去,因为后天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

  说完,妈妈就大笑起来。

  外婆说,呸,那个老头子,还不是想叫我回家做饭给他吃啊!

  妈妈忍住笑,问外婆说:“妈妈,今年到底是你和爸爸结婚多少周年啊?”

  阿瓜坐在沙发上面大声地叫起来:“我知道,40年了!”

  “你怎么知道的?”外婆很奇怪。

  “因为外公和外婆吵架的时候,总是会说,我忍受你,已经有40年了!”

  阿瓜得意地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