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天英雄,我们为你而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3:30  《飞向太空的爱》 

  我是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清华厂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我叫石莹辉。在这里,我代表我的全家向航天员叔叔们表示敬意!你们辛苦了!听到叔叔们将要乘坐神舟六号载人飞船飞向天空的消息,我们心中别提有多高兴了。

  航天员叔叔,你们这次太空之旅,又一次让中国人感到了无比的骄傲,又一次圆了我们华夏民族的飞天梦。我真佩服你们!

  航天员叔叔,遨游太空归来时,你们能不能告诉我,太空上是什么样子的?在太空中真的能看见雄伟壮丽的长城吗?地球真的是蓝色的吗?月亮上真的有嫦娥吗?我好想插上翅膀,像你们一样飞向美丽的太空呀!

  航天员叔叔,我希望你们远在太空时,一定要多注意身体,这样才能更出色地完成任务;我也希望你们多替我们看一看美丽的地球,多给我们拍一些美丽的照片,好在回来后多给我们讲一些太空的故事。

  航天员叔叔,你们是我们小朋友心中的英雄,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长大以后,也和你们一样飞向太空,探索宇宙奥妙,为祖国争光。

  航天清华机械厂清华小学三年级 石莹辉

  指导老师:刘长青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