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个新望远镜看“神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3:39  《飞向太空的爱》 

  我是一名非常崇拜航天员的小学生。上次杨利伟叔叔向人们挥手告别进入太空舱时,我一直在电视机前收看现场直播,为他倒计时。火箭升空时,我还用天文望远镜向发射场的方向望去。只可惜我的望远镜不太好,没能看见火箭升空时的样子,但是我依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我知道能登上太空的航天员都是最优秀的!因为他们是经过最严格的训练与最残酷的考试选出来的。所以我也梦想着自己长大也能成为光荣的航天员,遨游在天宇之中!

  听说神舟六号飞船不久也要升空了,这件事真令人期待啊!当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立即积攒零花钱,准备买一架更好的望远镜。到时候我就把它抬到20层的楼顶,不信还看不着。每每我想到自己将看着神舟六号火箭升空,举国欢腾,我就忍不住自豪起来!真是期盼着那一天早日到来。

  晚上,我梦见神舟六号返回舱成功着陆,部队、记者,人山人海,闪光灯犹如满天繁星,照得静寂的夜空如白昼一般。航天员刚从返回舱中走出来,摘下头盔,高举联和国旗与中国国旗,我手捧鲜花快步走去,将鲜花献给他。他微着着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然后与我握手合影。第二天我和他的合影就出现在了各大报纸上和新闻联播中……

  “铃……”闹钟响了,我抬起了那沉重的眼皮,才发现这是一场“梦”。啊!这是多么美好的“梦”,又是多么可恶的“梦”!为什么这只是一场“梦”呢?如果这是真的,那该多好啊!

  北京理工大学附小五年级 白阳

  指导老师:苗岩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