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中的太空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24  《飞向太空的爱》 

  我叫张奇琛,今年上六年级了。我是一个小天文迷,听说我们的神舟六号宇宙飞船就要上太空了,我甭提有多高兴了。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北京天文馆新馆参观,当美丽的数字太空影像出现在我的眼前时,我兴奋极了。我想我们的神舟六号飞船很快就要飞进这神奇莫测、广阔无边的美丽太空,我好羡慕你们啊!航天员叔叔,你们可是最幸福的地球人啊!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美美的太空梦,我在空中飘啊飘啊,越升越高,最后竟然飞离了地球。那个蓝色的星球就在我的下面,太空中的各种星星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让人眼花缭乱。我飘着飘着,突然,仿佛被电触了一下似的,晕了过去……

  等我醒来,一个个外星人都笑咪咪地看着我呢。这些外星人长得怪模怪样的,他们的耳朵又尖又长,只有三根手指。“地球上的朋友,你准备去哪儿,我们会满足你的心愿。”我一下蹦了起来,做了一个地球人特有的手势:“Ye!”,我告诉他们,我们地球上中国人的宇宙飞船又来太空了,我要他们把我送到宇航员叔叔那里去。外星人愉快地答应了我的请求。

  坐在神舟六号飞船的太空舱里。我紧紧地挨着航天员叔叔,心里无比的激动,我像当年的杨利伟叔叔一样,手里拿着国旗大声告诉所有的太空生物,“我是中国人,我来了!”

  梦醒了,可我还老是沉浸在美梦的幸福中。航天员叔叔,我要把这个梦告诉你们。让你们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如果你们在太空真的遇见外星人,一定把我美好的的祝愿告诉他们:我们在同一个宇宙里,我们是朋友!

  最后,我祝你们身体健康,航行顺利,平安归来!

  团结湖小学六(2) 张奇琛   指导老师:姜会莲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