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25  《飞向太空的爱》 

  我叫耿群,今年9岁,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我从电视新闻中看到:神舟六号又要飞向神秘的宇宙了。我不知道是哪位叔叔、阿姨驾驶着神舟六号,去探索宇宙的奥秘。

  航天员叔叔、阿姨,我想对您说:我也有一个愿望,在有机会时与您一样去神秘的宇宙探访。如果我能飞到太空,我一定飞到太阳公公身边,感谢他给大地送来了光明何温暖,并请他今后更好的位人类和万物服务。如果我能飞到太空,我要飞到月亮婆婆那里,看看月亮上是不是真的没有水、没有空气、没有一切生物,只有一些环形山?如果我能飞到太空,我要飞到外星人那里,把地球人的一切文明传给他们,并把他们的文明带回地球,让我们和外星人友好的相处。

  希望航天员叔叔、阿姨这次到宇宙能探索出更神秘的知识,带回更多更新的宇宙资料,为祖国航天事业做出贡献。我等待着您的好消息,愿您平安归来……

  我知道,现在我还没有能力实现我的愿望,现在就请航天员叔叔、阿姨替我实现我的愿望。但我相信只要我从小发奋学习,掌握现代科学知识,好好锻炼自己的身体,就一定能实现我的理想。

  石景山区金顶街第二小学三(1)班 耿群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