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书推荐:《我是超级优等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3:07  《我是超级优等生》 
《我是超级优等生》封面

  楔子

    “功课做完了吗?为什么不去再看看书?”

  “要是你进入了大学,妈妈就是不吃不喝也开心!”

  “你瞧,小雅门门功课都第一名,你怎么这么笨啊?!”

  哦,My God,各位,你们是不是跟我一样,每天都在父母大人这些喋喋不休的话语中生活,无处可逃?真是让人烦死了。

  学习,学习,真是件麻烦的事情。那些优等生,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天生?不,一定不是!不要看我小哦,世间的事情我还是知道的,也许你会有力气被白白用掉的感觉,但绝对没有馅饼能够从天上白白落下的道理。要想成为一个优等生,肯定需要努力的付出,才能得到应有的收获。

  但是,怎样才能让学习成为自己的朋友?要是想考出好成绩,应该怎么做才对呢?

  人物介绍

  小美:

  年龄:10岁

  性别:(图案:一朵花)

  星座:双子座性格:天性聪明活泼,喜欢看电视、吃零食、提问题,幻想有一天成为超级女生。因为不知道应该怎么学习,养成了很多坏习惯,所以功课不佳,考试成绩起伏很大,常常被妈妈的唠叨和不满淹没。心里最喜欢爸爸,因为爸爸说:只要找出学习的好方法,每个人都会成为优等生,考试拿第一。

    小雅:

  年龄:15岁

  性别:(图案:一朵花)

  星座:魔羯座性格:因为功课优秀,业余爱好很广泛,是家庭和学校的宠儿,所以常常会有“小雅最好”的感觉。读书学习时,最讨厌别人的打扰。瞧不惯小美的坏毛病,常常讥讽自己的妹妹,但又忍不住会去帮助她。在小美心里,小雅是最骄傲也最有本事的姐姐。

  妈妈:

  星座:处女座性格:心眼儿好,可是没有耐心,看见不满意的事情就急得两脚跳。很疼爱自己的两个女儿,可总喜欢拿她们做比较,对她们的未来寄予了无限的希望。只要看见小美贪玩,就会发出“小美看看姐姐”的暗器,让小美无处藏身。

  爸爸:

  星座:金牛座性格:说话做事理智,有幽默感。面对优秀的小雅和看似糟糕的小美,没有任何偏见的爱她们。爸爸以自己为表率,带领小美寻找问题的症结,最终帮助小美改掉坏毛病,找到了学习的好方法,让小美也成为一个让人羡慕的优等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