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油克星(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1:21  《小爱迪生》 

  8.画面:一套复杂的科学装置,煤从管道的一头进去,另一头流出来的是泛光的油。

  说明文字:将煤转化成燃油。

  9.画面:加油站,一个油箱写着“汽油”,另一油箱写着“煤”。“煤”的油箱旁停着汽车,正在加燃油。

  说明文字:煤动力汽车研制成功了。

  10.画面:机器狗看报纸,报纸头条醒目的标题:“国际煤价上涨。”

  机器狗:不会吧?

  艾迪:别急,我有办法。

  11.画面:艾迪戴着破草帽,拖着板车,机器狗坐在上面。走在农村的土路上,稻田,农舍。

  艾迪(吆喝):哎,收大豆、油菜籽嘞!

  机器狗:变成采购员了。

  12.画面:艾迪加的新科技装置,大豆和油菜籽从管道一头倒入,另一头出亮晶晶的柴油。

  说明文字:用大豆和油菜籽制造植物柴油。

  13.画面:加油站三个油箱,前两个写“汽油”、“煤”,后一个写“植物柴油”。

  说明文字:植物柴油汽车研制成功了。

  14.画面:机器狗看电视新闻。

  播音员:国际大豆和油菜籽价格上涨。

  机器狗:啊?

  15.画面:对话。

  机器狗:好像跟我们对着干?

  艾迪:我怀疑这里面有阴谋。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