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油克星(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1:21  《小爱迪生》 

  25.画面:警察抓住黑影,黑影垂头丧气。

  黑影:我是汽油公司派来的刺客,555……

  26.画面:繁忙的街道上,行驶着各种汽车。

  说明文字:各种汽油替代品大行其道,污染比汽油小,价格比汽油低。

  27.画面:汽油公司内,秘书小姐汇报。

  秘书小姐:总裁,今年我们的财政赤字是一万亿元!

  总裁:啊?马上降价!

  28.画面:加油站,艾迪和机器狗给汽车加乙醇,看汽油的油箱。汽油油箱上贴着纸,上写:“汽油跳楼降价,快来加!”

  艾迪:我的车已经喝不惯汽油了。

  29.画面:汽油公司大楼上打着大叉,上写“倒闭”两个字。

  说明文字:汽油卖不出去,汽油公司倒闭了。

  30.画面:汽油公司总裁很落魄的样子,对着满街飞奔的汽车发呆,很困惑的表情。

  汽油公司总裁:汽油输给了甘蔗,想不通?

  小贴士:由于油价越来越高,开发石油替代品成为各国解决石油危机的另一条出路。目前,德国用大豆、油菜籽炼油,南非将煤炭液化成燃油,巴西用甘蔗开发乙醇汽油,属于比较领先的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