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维生素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0:05  《小爱迪生》 

  红磨坊:阳光维生素D

  文/胡东辉

  本栏目主要人物:

  扣扣:一个吃东西很挑剔的小男孩,痛恨一切水果。

  米米:扣扣的同桌和邻居。是个行动敏捷,个儿小巧,聪明绝顶的小女孩,肚子里装满了故事,只要请她吃爆米花,哈,你就能听到精彩的故事啦!

  1、扣扣:你怎么这么长时间都不来给我讲故事?

  米米:我去学魔法了。

  2、扣扣:真的?学会了吗?变给我看看!

  米米:爆米花拿来!你让我白变呀!

  3、扣扣:早给你准备好了!

  米米:(尝了一口,吐出)啊,怎么都潮了?这还能吃吗?

  4、扣扣:嘿嘿,那是前几个月买的。

  米米:晕倒!

  5、扣扣:人家早早买来,等着你来讲故事嘛,没想到等得爆米花也潮了。

  米米:算了,那爆米花先欠着吧!这次,我要用魔法给你讲故事。

  米米一按项链上的神环,圆形屏幕上显示:古代有个可怜的孩子(婴儿)得了佝偻病,又叫软骨病。(鸡胸,O型腿,图画)大夫叹了口气,说:缺钙!一家人想尽办法拼命补钙,却不见孩子好起来。

  6、扣扣:太可怜了,他怎么会这样?

  米米:我用魔法带你进到小病人的身体里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好不好?

  扣扣:Yeah!

  米米一手拉住扣扣,一手拿起项链上的神环,放到嘴边,说了句:“咕噜咕噜转!”两个人好像坐上了游乐场的飞轮,转呀转,变小,飞进婴儿身体中。看到的景象:骨头像蔫了的小树、小草一样,全都搭拉下来了。骨细胞有气无力地喊“饿呀,饿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