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1”儿童作家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7:46  《略知一二》 
小朋友们在《略知一二》杂志的试阅区阅读杂志,家长们也很感兴趣

《略知一二》杂志现场派发的小卡片,可以写上自己的名字、学校和班级,挂在书包上哦!

工作人员的即兴作品,用《略知一二》杂志的小卡片搭成的金字塔


  国庆假期里,《略知一二》杂志在久光百货举办了“儿童文学作家见面活动”,我们请来了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殷健灵、周锐、郑春华、简平、萧萍到场与小朋友们共度快乐的假期,大家是否依然记忆犹新呢?在久光百货的六楼中庭,《略知一二》的杂志试阅区总是让来来往往的小朋友们驻足停留。而一到下午三点半,摆满各色小凳子的活动区就成了六楼最热闹的地方,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们给小朋友们讲故事,那些精彩的故事,不但小朋友们,连家长们,甚至是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听得津津有味呢!

  在今后的日子里,《略知一二》杂志还会举办许多这样欢乐而有意义的活动——你想不想来参加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略知一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