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力闯关(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52  《小爱迪生》 
第一关到第五关

  1.第1关

  请你判断:雪花的形状非常美丽,但并不全是六角形的。

  2.第2关

  请你判断:太阳越高,人在阳光下的影子越短。

  3.第3关

  一个人不小心把纽扣掉在装有咖啡的杯子中,他用筷子把纽扣夹了出来。筷子上没有包东西,但却没有湿,这是怎么回事?

  4.第4关

  请你说出5种动物的名字,名字里必须有鱼字,但又不属于鱼类。

  5.第5关

  凸透镜有聚光作用,在阳光下利用凸透镜可以把火柴点着。有两个凸透镜,一个大而薄,一个小而厚,哪个凸透镜点着火柴用的时间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