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你我同画喜迎奥运”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57  《略知一二》 
“2008你我同画喜迎奥运”活动宣传画

你我同画-喜迎奥运

孩子喜盼奥运的心情

  一张张稚气的脸庞,神情专注。趴在长达2008厘米的白卷上,他们用画笔描写心中的愿景。8月7日上午8时,为纪念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由上海市作家协会与卢湾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略知一二》杂志承办,在上海新天地南里广场举行了“2008你我同画喜迎奥运”活动。来自美国、香港以及上海等地的四十多名中外少年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少年儿童共同作画的还有卢湾区辅读学校的5名学生,他们都是特奥运动员,将参加今年10月在沪举行的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活动的现场还来了2为特殊的客人,她们是前女子乒乓球世锦赛冠军张德英和前女子双打羽毛球世锦赛冠军刘霞,站在孩子中间,昔日的世界冠军感觉自己年轻不少。

  这块象征着奥运年的画布是由香港恒宝企业有限公司特别精心制作后提供给该次活动方的。看着在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绘制后,2008厘米长的白卷被小朋友们的添上鲜艳生动的内容,恒宝企业驻上海首席代表何汝刚先生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迎接奥运倒计时的系列活动,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奥运精神,为2008年北京奥运成功举办携手努力。

  在活动结束后,这块画布在卢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展示,之后将送交北京奥运会火炬上海市卢湾区传递活动组委会。《略知一二》杂志的策划总监罗丽蕴则表示,《略知一二》和小读者们手牵手,通过绘画、作文等形式迎接奥运倒计时的活动还将继续,通过各种活动来培养少年儿童从小关心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品德,营造全社会热烈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的良好社会氛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略知一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