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亲密接触超人大哥(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0:29  《动动画世界》 

  超人大哥=王雷

  小记者:高天琪 北京垂杨柳中心小学五年级 祁继睿 北京垂杨柳中心小学四年级

  高:大家好,欢迎收看“动动娱乐播报”,我们是著名节目主持人小高和大祁。

  祁:小高,虽说瓜子要我们高调,不过还是谦虚点的好。今天出场的主人公才是大明星呢!

  高:哈哈,对对。这位哥哥,不仅帅,演戏好,还被我们称为“超人”噢。

  祁:好了,观众一定迫不及待了,我们不多说了,马上进入第一个板块“不说不知道”。

  不说不知道

  高:王雷哥哥,你小学时哪里上的?

  王:哇塞,这可是独家消息哦,我的小学是大连兴工小学。

  祁:动动就要独家的新闻嘛,听说你从小就喜欢语文和生物?

  王:连这你们都知道?这两门课,我常常拿高分的。

  高:你从小就梦想当演员?

  王:这倒不是,我的梦想是足球运动员,长大一点就想去当兵。

  祁:也就是说当演员是阴差阳错?

  王:哈哈,也不全是。我妈妈是搞舞蹈的,从小就培养我跳舞,可是我总觉得男孩子跳舞没什么意思,就擅作主张,考了中戏。

  高:你今年多大了?据说已经演了好几年的戏了啊!

  王:嗯,这是个隐私的问题哦。呵呵,我25岁了,17岁我就考上了中戏,一直都是班里最小的。戏龄嘛,也就不算很短啦!

  祁:听说,你曾经演了一个角色从20岁演到了80岁?

  王:完了,家底都被你们挖出来了。那是我毕业的大戏,叫《楼梯的故事》是一个被誉为“西班牙茶馆”的话剧。我在里面演男一号。

  高:我们是资深记者嘛。你不是曾经说话都会脸红的吗?演男一号得成绩怎么样?

  王:哈哈,害羞不是错,成绩我不知道,不过演完之后我就直接被挑走当了演员了。

  祁:你爱话剧胜过电视剧?

  王:这个,可以这样理解。毕竟我是学话剧的嘛,不过电视剧才能让更多的人认识我。

  祁:王雷哥哥,我看过你的话剧哦,3年前吧。你知道是哪个戏吗?

  王:真的?那就是《HI,可爱》了,儿童剧,我在里面演爸爸。你可是我第一个见到的小观众哦。

  高:我也很荣幸啦,等会要唱首歌给我们的观众听哦。广告回来我们继续——

  祁:欢迎继续收看。小高,你发现没有,王雷哥哥很爱运动哦。

  高:是的,据说他的业余生活就是找上好朋友一起踢足球。

  祁:各位观众,给大家爆一个料,王雷哥哥的行踪:公司(北影)——家(西直门)——足球场(望京)。

  高:独家消息还有很多哦,锁定动动娱乐播报,惊喜不断哦!进入“我是大明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