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亲密接触超人大哥(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0:29  《动动画世界》 

  我是大明星

  祁:歌最后补上,先来回答问题哦。做明星快乐吗?

  王:嗯,我不是明星啊。明星的定义太含糊了,谢谢你们俩当我是明星,感觉超级好,被人喜欢当然开心了!

  高:不能太谦虚哦。你说演员不是你的职业?

  王:哈哈,是的。演员是我的事业,职业嘛可以随时换,事业就不一样了,我要为之奋斗一辈子的。

  祁:那你岂不是要演戏演到牙掉光?

  王:哈哈,如果有一个没牙的老爷爷让我演,当然义不容辞了。

  高:那你现在有最想演的角色吗?

  王:有,我想演军人。因为爸爸妈妈都是军人,特别向往军人的感觉。(举起右手,敬了一个很标准的军礼)

  祁:哇,可是如果导演要你演“蝙蝠侠”,你演吗?

  王:当然演,演超人也可以的。我现在是学习积累,演什么都是提高自己,再说这样的英雄,谁都想演。

  高:你刚刚拍完的《春草》,是演英雄吗?

  王:不是,不是。是一个农村长大,有点懦弱的假知识青年。

  祁:这么多形容词。你的目标什么?

  王:当艺术家。

  高:怎么才是艺术家呢?

  王:做人民的好演员就是艺术家,艺术家就是给人民演戏的人。(套用《士兵突击》的台词)

  祁:我发现你在“百渡”上还没有贴吧呢,不如我们帮你建一个吧。多给我们一点独家新闻就可以啦。

  王:哈哈,成交,你们要帮我多宣传哦。

  高:大祁,王雷哥哥长的高高大大的,真的可以演超人了。

  祁:是啊,当运动员也没问题。对了,你知道他怎么学会游泳的吗?

  高:当然知道,糗事哦。有一次他去划船,不小心掉进湖里,这才学会了游泳。

  祁:这超人大哥还很有意思呢,废话不多说了,进入最后一个板块“明星生活秀”。

  明星生活秀

  高:王雷哥哥有偶像吗?

  王:有啊,李雪健老师。我特别想和他一起演戏,可以偷师一下。

  祁:那你平时喜欢吃什么?

  王:酸菜炖粉条,特别好吃。

  高:果然是东北人,08年是奥运年,你会为奥运做些什么?

  王:有机会当然想服务奥运了,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提高自己的素质,让老外看看中国人的风采嘛。

  祁:王雷哥哥,你在舞台上光彩照人,怎么做到的?

  王:你们夸得我都要飘起来了,自信很关键,做什么事都要相信自己。

  高:你的作息时间是怎么样的?当演员是不时很辛苦呀?

  王:平均6点起床,11点睡觉。要是拍戏,那就没准了,睡觉就得抢时间。演戏辛苦说不上,任何工作要做好都一样要努力的。只不过拍戏的时候,就像被关禁闭,与外界失去联系,不能踢球,不能吃酸菜炖粉条。

  祁:大家都说你有一副好嗓子噢,是不是常常去KTV练歌?

  王:唱歌我是很喜欢,我最开始学的可是声乐,不过现在没什么时间,只能在家下载歌曲,然后鬼哭狼嚎啦!

  高:告诉我们一条成功的秘诀吧。

  王:成功离我还有十万八千里呢,不过我相信踏实工作,就一定会有成绩的,千万不要梦想走捷径。

  祁:好了,唱首歌结束我们今天的采访吧!

  王:#¥%……———***—……¥#

  高:王雷哥哥说,接下来的两个月,他就要开始到处宣传新片《春草》了,这是他很满意的一部作品呢。

  祁:是的,他还邀请我们去呢,说是有独家消息第一时间告诉我们动动小记者。

  高:我看,还是先去足球场看看他的球技再说。最后,进入今天的娱乐资讯榜,下期节目再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