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星拍照记(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8:41  《动动画世界》 

  火星上的神秘物

  “宇宙X号”停在了火星上西半球一个叫做塔尔西斯高原的地方。因为重力小,这个高原约14公里那么高,相当于咱们地球上的珠穆朗玛峰的2倍。

  在那套神奇衣服的保护下,动动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适应,背着他的小包四处走走看看。

  转过一个小丘陵,动动隐约听见有动静。他紧张地屏住了呼吸,也兴奋地不得了。“哇哇哇!我真要见到火星人啦?!”他小声儿问小狐仙,两只手紧紧攥着背包带子,身体都有点儿抖。小狐仙只是很好奇地皱了皱眉,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在那里。

  动动继续屏住呼吸,蹑手蹑脚地转过那个丘陵,准备去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哇哇塞!”虽然动动还知道小声点儿,但仍激动地不知所言,“那是……那是……那是柯北!”

  柯北还真有两下子

  柯北!?他不是去华山修炼了吗?不是已经回动动编辑部了吗?怎么他也来火星啦?他怎么来的?来这儿干什么?难道他发现我来火星的事情了?

  动动真不是一般人儿,脑子转得飞快。

  真是柯北!一头秀丽的长发(好像男人的头发不能用“秀丽”吧,就算再长再滑……),仙风道骨的小身板儿,背着那把黑不溜秋的宝剑。

  柯北还真有两下子,在平地上耍起他修炼的那套剑法来。动动叫不出剑法的名字,只见柯北飞沙走石、昏天暗地的一阵挥来挥去,那把宝剑就像长了眼睛,和柯北融为一体,威武地发出逼人的光。

  动动看得忘了眨眼。还是小狐仙提醒动动,他才想起,应该拍张照片,回去好给窈窕、小俊他们讲讲。可他不敢过去,怕柯北万一脾气不好会伤到他。于是,他从一块大石头后面偷偷伸出手去,用相机“咔嚓”了一下。可惜,只拍到他站在石块上的背影,手中扬起宝剑,直指远方。“够了,”动动真怕柯北会发现他,“反正我回去会好好给他们讲述一下。”

  地球多了一则新闻

  回来了。

  动动平稳着陆之后,呼吸着略带甜味的地球上的空气,高兴地笑了。

  他赶紧上网,将照片传到网上,给窈窕、小俊他们,给别的同学,给网上别的朋友。他只想尽快大肆宣扬,自己见过柯北,柯北还真有两下子。

  可是……

  第二天早上,各大门户网站都登出了那张动动的照片,并以醒目的标题写着“火星女照片惊现地球!”,说什么那个“女人”(就是柯北)是站在石头上等车或招手拦出租车的。动动先是一愣,随后爆笑,差点把牛奶喷到屏幕上。他觉得自己可英雄啦,竟然为网络提供了这么一个热门的大新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