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版《牛郎织女》(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23:28  《动动画世界》 

  【三位仙女都羞红了脸。

  织女 难得小生一片真诚,我是王母娘娘的外孙女,由于织锦织得very beautiful,所以名叫织女。我们是偷偷下凡的,刚才找衣服耽误了,看来又要挨骂了。哎,讨厌的天宫!

  牛郎 织女,既然天上没有什么好,就别回去了。你能干活,我也能干活,咱俩结婚吧!

  织女 (犹豫了0.001秒钟)你太有才了!咱们结婚,我不回去了。两位妹妹,你们就说我失踪了吧!

  【灯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