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开想象的翅膀(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8:49  《小爱迪生》 

  作品名称:《我们眼里的未来》

  作者姓名:陈妍

  学校班级:浙江省德清县逸夫小学 505班

  指导老师:许立芬

  创作随想:我常在看着自己的画时慢慢引发无限遐想。于是,我的眼里立刻出现了奇怪的景观:房子飞在半空中,公路是向无限的天空方向延伸的,汽车上装着各种部件:弹簧、机翼、火箭、导弹……一切是那么神奇。

  作品名称:《建筑森林》

  作者姓名:王瑶

  学校班级:浙江省德清县逸夫小学 601班

  指导老师:许立芬

  创作随想:随着现代化技术的迅猛发展,各式各样的建筑也建造的更加精致美观了,同时,我们大家共同拥有的绿色却越来越少了。可是,绿色与我们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呀!天蓝水清,地绿居佳。如果我们建造的房屋能像大树一样长出粗壮的枝条,长满绿色的树叶,那样我们的身边还会缺少绿色吗?

  作品名称:《“六一”节的天空》

  作者姓名:蔡抒鸿

  学校班级:浙江省德清县逸夫小学 603班

  指导老师:许立芬

  创作随想:“六一”儿童节是我们最快乐的节日,我们常常会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可遭受地震迫害的四川小朋友他们会有礼物吗?如果那一天天空中飘满了各种各样的礼物,灾区的小朋友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该多好啊!

  作品名称:《网络时空》

  作者姓名:宋袆瑶

  学校班级:浙江省德清县逸夫小学 603班

  指导老师:许立芬

  创作随想:网络世界是十分神奇有趣的。没有时间、空间的阻隔。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现代人还是古代人,地球人还是外星人,他们都能通过电脑网络进行交流沟通,无所顾及地坦露自己的心声。

  作品名称:《太阳能学校》

  作者姓名:戴若素

  学校班级:浙江省德清县逸夫小学 505班

  指导老师:许立芬

  创作随想:有一天,我利用无穷无尽的太阳能源,在宇宙间建造了一所美丽的太空学校。每天早上,我们都会乘坐私人飞船,穿过蓝天,来到我们的新学校上课,下课了还可以跟星星玩耍,多么有意思呀!

  作品名称:《汶川太空营》

  作者姓名:金煜韬

  学校班级:浙江省德清县逸夫小学 505班

  指导老师:许立芬

  创作随想:在“5.12”汶川大地震中,许许多多的人没有了家,许许多多的孩子无法上学。所以我在火星上为他们建起了一座“汶川太空营”,营中既有学校,又有居住小区、工厂、医院……绿化也非常好。这就是我为汶川灾区人民献上的一份爱心。

  作品名称:《小爱迪生》到了

  作者姓名:林依阳

  学校班级:浙江省德清县逸夫小学 505班

  指导老师:许立芬

  创作随想:《小爱迪生》是我们最喜爱的课外读物之一,真希望天天都有新的到!如果《小爱迪生》能像鸟儿一样会飞,或像火箭一样可以发射,那不管多远,都能马上到达我们手上了,大家就可以围坐在一起看起来了。

  作品名称:《我家住在彩虹上》

  作者姓名:朱钦逸

  学校班级:浙江省德清县逸夫小学 101班

  指导老师:张伟宏

  创作随想:我的家在美丽的彩虹上,太阳是我的伙伴,我们天天在一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