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熊宠物兵》图片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22:15  《花熊宠物兵》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故事发生在灰熊市的一座动物园里。一场暴风雨过后,地球上石炭纪前时代的两大势力光影和暗影分别在一只熊猫仔和一只狐狸身上复活了,随之开始了漫长的争斗。以花熊家族为首的光影力量,肩负着对抗暗影势力的特殊使命,为了保卫地球所有物种的安全,再次出击!在这个过程中,两个人类小女孩也被卷入到激烈的冲突中。而花熊溜达恩不明不白地竟然成了小女孩乐小果的宠物……

图为:作者罗新图为:作者罗新

  作者简介:

  罗  新 

  出版界著名策划人、作家。1985年至今在长江文艺出版社本部工作,工作经历如下:信息、国际版权、策划编辑等。曾为许多出版社策划过大量优秀图书,有些已成为行业经典案例,如:《浪漫满屋》、《魔比斯环》、《朱成在哈佛》等。

  2009年所著长篇系列少儿文学作品《玛雅传奇》引起各界关注和好评。当年第二届重庆读书月期间,从全国范围遴选出10种优秀少儿图书,《玛雅传奇》上榜2种。《玛雅传奇》已经列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管理委员会重点动漫项目。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