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编辑导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22:18  《花熊宠物兵》 

  可爱的国宝大熊猫摇身一变,成为拯救地球的坚强斗士,在人类小女孩的帮助下,与邪恶的暗影势力展开激烈对决,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即将上演……熊猫为什么吃竹子这个未解之谜,将会在故事中有一个很好的解释。

  特色推荐:

  1. 本书由大陆出版界著名策划人、作家罗新精心打造,八位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专家联袂推荐。

  2. 本书在故事情节构造上是为跨越地域、面向全球读者、无障碍文化输出而精心准备的。作者对中国的象征符号——大熊猫——赋予全新的包装,使之成为一种“奇特的、现代感强烈、并能引导流行的偶像符号”。

  3. 本书本土气息浓郁、文字优美,是诗与故事的融合,插图精美,有较高的艺术价值。

  书中还特别展示了熊猫的故乡四川的某些有趣的风物。一些寻常可见的建筑物等场景历历在目,使读者有身临其境之感。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