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评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22:19  《花熊宠物兵》 

  哈佛清华等名校博士专家联袂推荐

  想象力像一双翅膀,小朋友们有了这双翅膀,就能更加自由地飞翔;好奇心是一种伟大的品格,拥有好奇心,孩子们更容易一步步走向成功。

  ——清华大学心理学博士  李胜强

  初为人父之时,我就在想:我要给孩子怎样的生活?和爱人讨论了许久,我们做出了一个共同的决定——给孩子自由的思想和快乐的童年。知识是无限的,而坚守于爱的趣味才能把知识真正融入生活里。《花熊宠物兵》是本有趣的书,看着儿子阅读样稿时快乐的表情,我无比欣慰。

  ——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  张 宁

  我的女儿对我说:《花熊宠物兵》适合爸爸读,这样才能知道小朋友的乐趣。我用了两天的时间读完,正在和女儿细细地讨论呢。

  ——美世咨询(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合伙人  孙贺影

  熊猫大战狐狸,听起来很有趣;石炭纪前时代的史前生命附体,让人充满期待;这是一个怎样的故事?或许,伟大作品的共同特质就是满足了人们的好奇心吧。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科研组织(CSIRO)研究员  新南威尔士大学博士  刘 毅

  创新是什么?我觉得创新更多地来自于梦想和对梦想的追求。让童心感受童趣,创新往往水到渠成。

  ——清华大学心理学博士 倪士光

  绝对是一本既充满童趣又颇具教益的书。如果你爱自己的孩子,那么就让他读这本书吧。

  ——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副主席《长尾革命》作者 吴 波

  当《哈利•波特》在全球炙手可热的时候,我不知道中国何时才能出现一位像罗琳一样优秀的作家?直到我看完《花熊宠物兵》之后,我知道——他出现了!很巧合的是,这位作家也姓罗,叫罗新。

  ——北京市崇文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密捕首富》作者 唐 朝

  小朋友们:请睁大眼睛,和花熊一起勇敢探索、放飞想象、开创自己美妙的精神乐园吧。 

  ——哈佛大学博士 领导学专家 美国《ASTD Leadership Handbook》合著作者 朱 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