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无极限》系列丛书
推荐专题
《亚瑟》的故事给了我一个向孩子们讲述什么是和谐人生的机会。迷你墨人的文明很神奇,他们个子很小,思想却很宽广……
天使无极限系列丛书
  《天使无极限》系列丛书

    天使无极限系列丛书包括《天使的翅膀》《小真的梦想》《坏小子的眼泪》和《少年迷梦》四本。
  美兰妮,她爱捣蛋,爱扮靓,爱看帅哥,爱耍酷,爱自由却不爱读书,不爱考试,她让老师伤透了脑筋。可就是她,最后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守护天使。这是为什么呢?也许正如本书作者安妮-黛顿所说:“叛逆期的孩子,他们玩世不恭而反叛,但是,他们的内心又是如此善良,如此脆弱。所以,他们需要的不是苛责和冷眼,正如孱弱的小树,不需要暴风和疾风一样。我们要给他们的,是足够多的阳光……”
>>全文
    本书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开心学校幽默丛书》
《霸道女生与小老外》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小公主和矮爸爸》
《天使的翅膀》选载
·《天使的翅膀》第一章
  我变成天使啦!说真的,我从没想过自己会变成天使。我才13岁,还没有玩够呢,像我这样的女孩子,谁都不想当天使的,对吧?如果谈到最有资格做天使的,我觉得应该是维尼西亚才对啊……
·《天使的翅膀》第三章
·《天使的翅膀》第二章
更多>>
《小真的梦想》选载
·《小真的梦想》第一章
  我还活着的时候,天堂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谜。那个时候,只要一听到这个词,在我的脑海里,就会“唰唰”地闪现出鬼片里的镜头:我走在齐脚深的云朵里,穿过空空荡荡的大房子,除了括音器里放的天籁之声以外,就没有其他声音了……
·《小真的梦想》第三章
·《小真的梦想》第二章
更多>>
《坏小子的眼泪》选载
·《坏小子的眼泪》第一章
  我究竟好在哪里?怎么就能升上天堂,还做了天使实习生呢?我又不是一个虔诚的教徒。更重要的是,我在人间的老师——伦翠小姐,认为我完全就是一个坏女孩。坏女孩怎么能成为天使呢?
·《坏小子的眼泪》第三章
·《坏小子的眼泪》第二章
更多>>
《少年迷梦》选载
·《少年迷梦》第一章
  现在,不要把我当成是天使,先假想一下:如果你是我,该怎么办呢?我的故事,其实很简单。从前,其实也不是很久以前啦,我和你们一样,住在地球上,还在重点中学上着学呢!不过,那所学校对我来说……
·《少年迷梦》第二章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