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女生王卡卡》系列
推荐专题
《亚瑟》的故事给了我一个向孩子们讲述什么是和谐人生的机会。迷你墨人的文明很神奇,他们个子很小,思想却很宽广……
《万能女生王卡卡》系列
  儿童幻想小说:《万能女生王卡卡》系列

    “万能女生王卡卡系列”的前四种《卡卡咕噜变》、《老师也淘气》、《四一愚人班》、《神奇动动队》最近由接力出版社出版,该系列是一套全新内容、全新视角的少儿幻想小说。该系列计划每辑推出4种,前四种上市后,已经引起广大读者的关注,上市后短短的一周内,已有河南、湖北两省的几家主要书店纷纷添货。
  该系列儿童小说亦真亦幻,通过对王卡卡艺术形象的塑造,对校园和家庭生活的描述,用浪漫的色彩给小读者从未有过的心灵满足。
>>全文
    本书由接力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开心学校幽默丛书》
《霸道女生与小老外》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小公主和矮爸爸》
《猪,你快乐》
《万能女生王卡卡》选载
·芝麻不开门
  在王卡卡记忆里,像这样被关在门外,这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最后都是找来修锁匠帮忙,撬开锁,这才解决问题。“不行!这一次,我一定要发明新宝贝,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
·采姑娘的小蘑菇
  乐老师正为国庆节的高标准演出为难。国庆节的全校文艺演出,每个班级都要出节目。乐老师让四一班同学主动推荐好节目。可说着说着,乐老师自己就忍不住跳了起来……
·天上掉下来的英雄
  这哭喊声,大家都听得很清楚,可现在校园门关上了。除了半空中的丁冬,谁也看不到校门外的情况。“你在天上看到了什么?快说!”这下同学们又好奇,又着急,在丁冬的身子底下又跳又喊起来。
·梦想升上了半空
  奶奶非常惊奇。王卡卡搞发明会找奶奶要钱,这还是破天荒头一回。因为王卡卡的发明原材料,基本上都是她从森林带回的那999件行李中的物品。这一次,王卡卡要搞什么特殊发明呢?
·校长变成了小学生
  这天放学回家,王卡卡足足忙了三个小时,才重新制造出足够的药水。王卡卡找奶奶要了十个空矿泉水瓶子,把药水装好了。第二天早晨,王卡卡背着书包,拎着十瓶药水,上学去了。
·脖子上的变色龙
  王卡卡觉得很奇怪。不管在哪里,都会有好奇的目光投过来。就连上厕所,也会有人站在王卡卡的面前,冲她嘻嘻直笑。王卡卡有点害羞。她对同桌丁灵讲了这件事。“因为你是明星呀!”……
·病毒,病毒!
  长腿书包逃跑几分钟后,就到了放学时间。王卡卡一声不吭地收拾书包,准备回家。毕竟这是在学校里的第一次发明,出了这么大的洋相,她很有些不好意思。而且,她还在担心:丁冬到底追上长腿书包没有呢……
·会走路的长腿书包
  精灵古怪的王卡卡,就连放学也不肯老实走路。背着书包,她就出了个“回家龟兔赛”的主意。“我们比赛,看谁最先跑到校门口!跑得快是兔子,跑得慢是乌龟!”王卡卡话音未落,就一马当先地跑出了教室。
·脸真累
  原来,她在路上碰到了邻居陈奶奶,陈奶奶问她怎么还没上学,又给她讲了上学的事。而在原始森林里长大的王卡卡,还从来都没上过学呢!奶奶抬头一看日历:呀,已经9月1日啦!都怪这些日子大家玩得太开心啦!
·一株花的森林
  这个时候,东城的市长正在直升飞机上。他代表东城人刚刚接来了联合国的评审团。这个评审团要在全世界评选出十个“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对于一座城市来说,这可是最最了不起的荣誉呢!
·牵牛花的疯狂拥抱
  还在家门外,王卡卡就听到家里吵吵嚷嚷,热闹极了。推开家门:哇!世界大战爆发啦!“我就是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爷爷大声喊着。因为爷爷耳朵背,嗓门就特别大,一句话说出口,屋子里都嗡嗡直响。
·会走路的邮包
  接连下了两天的暴雨还在下着。整个东城市,变成了大海中的孤岛。马路上,汽车成了小船,在一尺深的水里乘风破浪。东城市幸福小区1门2单元3号的门铃突然响了。这么大的雨,会是哪位客人呢?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