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向问题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0:42   

    学科:数学(人教实验版) 年级:四年级 编稿老师:高永红 期数:4520

  1. 想一想,填一填。

  早晨,当你面对太阳时,你的后面是(西)面,你的左面是(北)面,你的右面是(南)面。

    

   晚上,当你面对北极星时,你的后面是(南)面,你的左面是(西)面,你的右面是(东)面。

   

   2. 森林学校的北面是(小兔)家,南面是(狮子)家,东面是(大象)家,西面是(小熊)家。

               

  3. 完成公园的示意图。

  4. (1)摄影室在科技室的(东)面,在泥塑室的(南)面。

     (2)从绘画室向(东)走,到泥塑室,再向(南)走,到摄影室,从摄影室向(西)走,到科技室。

      

   5. 在阳光小区东面50米的地方有一个超市,西边30米处有一所学校,请你用△分别标出超市和学校的位置。 

  ∴向东50米,就是5个10米,向西30米,就是3个10米。

  6.

      

  (1)花园街的西面有(电视台)、(小川家)和(电影院)。

  (2)图书馆在北京路的(南)面、小吃店在超市的(东)面。

  (3)说一说小川去邮局,可以怎么走?先向(北),再向(东)

  (4)请画出小林去音像店所走的路线。

  方法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