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希望的童年是什么样的(4)

  山东省临沂县蛟龙镇后里完小六年级

  周涵嫣:我希望童年是这样过的:劳逸结合,在学中玩,在玩中学。童年时一定要刻苦学习,否则就应验了一句话: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学多了,你会发现,其实学习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江苏省南通师范第二附属小学六年级 马丹丹:我希望有一棵很大很大的摇钱树,有一片湛蓝湛蓝的天空,有一片绿草如茵的土地,有一座别墅般精美的楼房和一朵能满足我七个心愿的七色花。我还希望我有一群好伙伴,希望我能得到一万个母亲和父亲的爱,这是我梦中的百分百童年。

  江西省瑞昌市实验小学四年级 王琳菲:我希望在童年里能够读很多书,懂得许多知识。更希望我能去很多地方旅游,有很多生活经验,父母也不要给我布置太多作业。每天,我伴随着音乐学习。家里每周举行一次联欢会,我们一起游戏,一起表演,不亦乐乎。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神庙街小学四年级 沈逸合:我希望的童年是像徐霞客一样游山玩水,逛遍祖国的大好河山,把天下美景都尽收眼底,那才叫痛快淋漓!

  福建省浦城县实验小学五年级 贺俊:我希望在童年时好好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让空空如也的肚子装满了知识,每个地区的风土人情都熟记于心。这样我与别人交流时,语言才会更精彩,丰富,更有说服力。

  山东省青岛市唐山路小学六年级 王琳琳:我幻想的童年是生活在一座美丽的伊甸园中,那里是一个温馨的地方,可以无忧无虑地玩耍。我的童年里会充满欢声笑语,我有平易近人的父母,还有一群快乐的玩伴,我还会养许多小动物,大家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江西省婺源县紫阳一小六年级 成希希:我希望童年是愉快而美妙,有趣而又充实,充满歌声和欢笑的日子。我要有更多的玩耍时间,我并不是要一天到晚玩个不停,但是一天内至少要有一半的时间是用来玩的(除了睡觉时间以外的),其余时间用来发展兴趣爱好,进行体育锻炼和学习。

  四川省成都市红旗小学五年级 柳叶子:我希望的童年是充满爱的。双休日,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妈妈给我买糖果,爸爸抱着我。奶奶慈爱地望着我,笑着,爷爷用布满老茧的手抚摸着我的额头……

  “胖叔叔热线”下一轮的主打话题: 1.小学生喜欢当官好不好?2.长得丑,怎么办?写好后寄到江西省南昌市子安路75号《小星星》杂志社(邮政编码:330009)。另外,你有什么话题,也请一块寄过来,好吗?别忘了在信封上注明“胖叔叔热线” 哟!除了写信,你还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791—6503404(截止日期:2005年4月20日)。

[上一页]  [1]  [2]  [3]  [4]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