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的回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57  《少儿美术》 

  作者:上海市五爱高级中学嘿姆嘿姆漫画社社长 郭画

  每个人对生活都有渴望与追求

  通过在漫画社的种种活动,

  我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将成为可能。

  回首我的成长,是不知多少个风风雨雨催促而成的。

  从三岁起,我就走上了艺术的道路。那双小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在那排黑白键上敲打着。那时的我为能够得到爸爸妈妈的表扬而努力着。当小朋友们都在欢乐的过暑假时,我的愿望则是能够得到一张钢琴考级证书,每次都坚持了下来。

  除了弹钢琴,平时最喜欢的还是画画(在大人们看来是涂鸦)了。虽然学得晚,但是还是掩盖不住我绘画的潜质。自从进入了市少年宫便一发不可收拾。小手握着五彩画笔,绘制着我今后的成长路程。小到居委会,大到全球的绘画比赛,各种各样的奖状都收入囊中,这便是多年来奋斗的结果。曾经也代表中国少年儿童去日本进行友好访问。正在茁壮成长的我时刻想着,要在绘画方面比任何人都出色。

  妈妈担心我一直画画不善于表现自我。果然,在初中时,我有幸被推举为学校学生干部候选人,可一站到台上,紧张得连自己名字也报不出。初中的三年锻炼加上现在高中阶段自己为自己确立的新目标让我在表现自我方面进步不少。我再也不是以前巢中要食的雏鸟,而是展翅高飞的雄鹰。目前我在学校里组建了一个漫画社,这也可以说是我的伟大工程之一。从漫画社刚开始一个人到现在一伙热血朋友。这几年,我带领漫画社社员们参加上海市举办的各类动漫展设摊活动以及cosplay比赛等。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