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颈鹿(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04  《小爱迪生》 

  长颈鹿奔跑时的速度能达到每小时60千米。

  库姬放慢速度,停了下来。她回头看了看,发现狮子已经朝另外一个方向去了。

  她突然感到肚子一阵疼痛。拉芳走过来,马上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快生了吗?”她轻声问道。

  “应该是的。”库姬肯定地说。于是她离开大伙儿,消失在丛林中。

  长颈鹿经常挺着长长的脖子,四下观望。它能看到2000米外的狮子和人。

  库姬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她轻轻地舔着宝宝,亲切地说:

  “阿吉,我的小宝贝!快来吃妈妈的奶。吃了奶,就有劲儿了。”

  阿吉站了起来,吃到了妈妈的奶。“好极了,宝贝!”库姬一边喂奶,一边警觉地观察着四周。

  小鹿是从近2米高的母腹跌落到这个世界上来的。

  小鹿出生后要摔上好几跤才能站稳。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