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书推荐:《屠龙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9:33  《屠龙学校》 
天生的英雄-火龙的报复
勇闯死亡洞-婚礼奇遇
真假骑士-冒险大营救
智夺屠龙杯-千年之劫
驯龙97法-父母节的烦恼
变身魔咒-地牢幽灵

  屠龙学校

  故事发生在中世纪的西方。那是一个预言成真的魔法时代,国王、骑士、公主、巫师、火龙,各有自己的目的和使命。火龙是邪恶的象征。他们长着巨蜥一样的身体,蝙蝠一样的翅膀,口中喷着熊熊烈火,爪子锋利无比。这些火龙烧杀抢掠、聚敛财宝、无所不为……

  于是,骑士们拔剑而起!

  于是,培养屠龙骑士的学校应运而生!

  “屠龙学校”系列小说(目前共6本)从美国企鹅童书(Penguin Young Readers Group)引进,是美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凯特•麦克马伦献给孩子们的魔幻大餐。故事发生在中世纪,平凡少年格格龙结识了一位流浪歌手,并依照他的预言来到屠龙学校,由此开始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传奇经历……小说行文流畅轻快、情节环环相扣、幽默笑话出其不意、魔法幻术古灵精怪,给人一种看好莱坞大片的惊喜和畅快!

  屠龙学校1:天生的英雄•火龙的报复

  故事快递:“天生的英雄”:瘦瘦小小的格格龙天生就是一个英雄!这话谁信啊……

  “火龙的报复”:屠龙学校来了一条母火龙!这条火龙名叫塞莎,号称地狱之兽……

  屠龙学校2:勇闯死亡洞•婚礼奇遇

  故事快递:“勇闯死亡洞”:号称地狱之兽的火龙塞莎死了,传言她的金子就藏在黑森林的某个洞穴里……

  “婚礼奇遇”:财产过亿的白儿菜娜公主要挑选丈夫,媒人可以得到一罐金子……

  屠龙学校3:真假骑士•冒险大营救

  故事快递:“真假骑士”:格格龙赢得了“骑士日作文大赛”,可以和世界上最完美的骑士兰斯洛特共度一日……

  “冒险大营救”:兰斯洛特被恶女巫莫干娜施了魔咒!现在,只有靠格格龙、阿卡和安迪去营救……

  屠龙学校4:智夺屠龙杯•千年之劫

  故事快递:“智夺屠龙杯”:“屠龙杯”智力竞赛就要开始了,可没想到,这场竞赛却暗藏玄机……

  “千年之劫”:公元1000年就要来临,关于世界灭亡的预言四处流……

  屠龙学校5:驯龙97法•父母节的烦恼

  故事快递:“驯龙97法”:格格龙和安迪意外捡到了一个火龙蛋!他们悄悄把火龙蛋带回学校……

  小气鬼校长决定举办第一届屠龙学校父母节,但烦恼也接踵而来……

  屠龙学校6:变身魔咒•地牢幽灵

  故事快递:“变身魔咒”:马大哈巫师的咒语又出了岔子,他把格格龙、阿卡和安迪变成了三条火龙……

  “地牢幽灵”:半夜里,屠龙学校的地底下传来阵阵可怕的呻吟,勇于冒险的阿卡拉着格格龙和安迪去地牢查个究竟……

  本书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发行 

   书评:“屠龙学校”--用文字上演的魔幻大片
  书评:充满幽默和惊喜的魔幻大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