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的海底世界(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2:11  《小爱迪生》 

  16.莉:哎呀,憋死我了!得赶快上去了!

  爸:女儿,别游得太快!

  17.爸:从深海里出来的话,很容易得“减压病”的! 噗啊! 哎呀

  陶:嘿嘿!俺有氧气筒,可以多玩一会儿哦。 突 臭小子!干嘛扎我?

  18.莉:减、减压病?

  爸:那是因为水底压力很大,咱在海里吸进的氧气,都溶解到血液里去了。可是游上来后,压力突然减小,血液中的氮气变成气泡,这样一来,氮气泡阻止静脉流动,造成血液循环不畅,所以很危险的!

  19.莉:啊哈!我想起来了!把碳酸饮料使劲儿摇动,忽然打开盖子后,里面的饮料直往上冲,它们的原理是一样的吧!

  爸:哎哟,我的小乖乖!你简直太聪明啦!

  妈:老公,你在干嘛?赶快把儿子找上来呀!

  20.爸:啊呀!对呀,我怎么给忘了?海底珊瑚林有很多鲨鱼的!说不定还会再来!女儿,快到船上去吧!

  莉:鲨鱼脑部大部分功能都用于嗅觉,它的头部腹面口前方有两个鼻孔,嗅觉非常灵敏,1500米之外的血腥味,鲨鱼都能闻到呢! 鲨鱼的嗅觉很厉害哦!

  21.爸:没错儿!当鲨鱼游动时,你可以看到它的头部左右摇晃,那就是它在闻味呢。

  妈:你还在干嘛?赶快下去看看儿子吧! 咔嚓咔嚓

  22.爸:那小子在那儿呢!

  陶:嘿嘿,这个小洞里,到底藏着什么宝贝啊? 哎哟妈呀!

  爸:儿子,那是虎鳝,学名叫蠕纹裸胸鳝! 咝咝咝

  23.陶:哎呀,我已经讨厌这儿啦!

  妈:老公,你们先走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